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先达人足迹 查看内容

先達一家親: 世界先達鄉親齊聚香港一日遊

2018-3-7 23:02| 发布者: zjj| 查看: 1044| 评论: 0|原作者: 陳茗虹|来自: 《簡訊》101期

摘要: 先達一家親 世界先達鄉親齊聚香港一日遊 陳茗虹 時間飛逝!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向世界先達鄉親第四屆二O一七聯誼大會說聲再見!來年再續! 回想十一月廿日的離島 ... ... ...
  先達一家親              
                   世界先達鄉親齊聚香港一日遊 
                                                         陳茗虹

     

       時間飛逝!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向世界先達鄉親第四屆二O一七聯誼大會說聲再見!來年再續!

      回想十一月廿日的離島一日遊,可說是一次空前世界先達人親情、友情、師生情的大團聚!
      在李達生會長的精心策劃及各負責團隊努力下,不辭勞苦,親自帶隊考查行程,務求找到舒適具有香港特色的景點和旅行社,團隊負責人召開多次大大小小會議,即使剛去醫院看完病,也不放過參加會議,感動所有在場人員,精神可嘉!
      然而,再好的廚師也不能滿足眾人味口,真是眾口難調!尤其七百二十人分十二部車,大、小共四條船!上車地點由香港、九龍、新界,參加者男女老少,年齡參差不齊,以中老年人為主要對象!腿腳不是俐落,甚至要借用拐杖,要人陪伴左右!大量供餐也是難題!但是,困難嚇不倒先達人,利用天時地利人和,發揚先達人互諒互讓,關懷體貼,宰相肚裏能撐船的胸懷大志!通融、搞大團結!
會長和一班負責人,千方百計,通宵達旦,通力配合,把旅居香港的先達會員發動起來,把理事組織起來,配合境外負責人組成一支強有力的車長,助手團隊,把團員安排到每部車、船,配合旅行社,使大家安全成行!

      天有不測風雲!人算不如天算!原來計畫去東坪州,因當天浪大臨時改前往荔枝窩、塔門!雖然天氣轉涼,但大家熱情高,風浪拍打着岸邊,船上充滿着親人相聚,有來自各處同學歡聚,更有久未謀面的開心一見!溫馨的場面,歡樂聲、談笑聲,此起彼落,更難得來個留影,觀音廟前誠心跪拜!祈求平安幸福!可口特產也來品一品,合適海產來一包,回家煮湯,景點的特色,午餐,大家各取所需!
       時間一分一秒何等珍貴?這是今年世界先達鄉親第四屆二零一七聯誼大會在香港舉辦圓滿成功!過了今天,大家都各奔前程!茫茫大海,何時相聚?

       感謝這次大會給我和家人相聚的平台,親人面前有說不完的話……
       船漸漸進岸,一日遊曲終人散,然而,好人好事,感人助人為樂的故事譜寫着一曲曲讚美的歌……
       先達情,先達心,大家一家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