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雅万高铁,有什么最新消息

2018-3-11 00:12| 发布者: zjj| 查看: 619| 评论: 0

摘要: 雅万高铁,有什么最新消息? 2018-03-05 看印尼  (国际日报讯)交通部长苏马迪(Budi Karya Sumadi)声称,雅
                           雅万高铁,有什么最新消息
                                                    2018-03-05 看印尼

               


     (国际日报讯)交通部长苏马迪(Budi Karya Sumadi)声称,雅加达-万隆高速铁路工程所有的准备工作,包括征用地皮等已经就绪,应可在今年3月底进入全面实体建筑阶段。

  苏马迪3月3日在万隆理工大学说:“国营企业部长莉妮(Rini M Soemarno)昨天发出消息说,雅万高铁项目全部的准备工作已进入总结阶段,所以应能在本月底开始全面的实体建设。”

  较早时,莉妮部长3月2日晚间曾说,来自中方的雅万高铁工程贷款首期落实价值5亿美元或等于6.7万亿盾(以美元汇率为13500盾计算)已经在3月1日兑现。

  苏马迪说:“中方首期贷款已经兑现,雅万高铁工程可以进入全面实体建设阶段,但我们预定在本月底启动。”

  不久前,承建雅万高铁项 目 的 印 中 高 铁 公 司(KCIC)代任总经理德维(Dwi Windarto)曾说,雅万高铁项目的投资价值又再增高,即从原来的59亿美元增为60.71亿美元,这是因为某些地点路线原先要建高架铁路,但如今改为开辟隧道铁路,因此造成雅万高铁工程的保险费和偿债准备金的价值跟着膨胀。

  印中高铁公司是由印尼Pilar Sinergi公司(PSBI)和中国铁路总公司合资成立的。而 Pilar Sinergi 公司是由四家印尼国营企业,即为印尼铁路公司(KAI)、Wijaya Karya公司(WK)、高速路管理公司(Jasa Marga)和努山打拉第八农园公司合组而成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