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解放军宣布下周三于台海实弹演习

2018-4-14 23:29| 发布者: zjj| 查看: 610| 评论: 0|原作者: 泉水编辑|来自: 东网新闻与时评

摘要: 台军操演前夕 解放军宣布下周三于台海实弹演习 东网新闻与时评 04月12日 两岸关系持续紧张,正当大陆当局一再狠批“台独”,强调不放弃武统之际,海南三亚海事局周四(12日)通报,解放军海军于南海的军事训 ...
           台军操演前夕 解放军宣布下周三于台海实弹演习
                                             东网新闻与时评   04月12日 
 

       

        解放军海军下周三将在台湾海峡进行实弹射击军事演习。
       两岸关系持续紧张,正当大陆当局一再狠批“台独”,强调不放弃武统之际,海南三亚海事局周四(12日)通报,解放军海军于南海的军事训练提前结束,并撤销日前发布的禁航令。同日,福建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表示台湾海峡于下周三(18日)上午8时至翌日凌晨零时,于部分水域范围内进行实弹射击军事演习,禁止所有船只驶入。
     
        台湾的国防部随即回应称,将会有效及持续掌握周边海空勤状况,监侦应处,呼吁市民放心。而台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同日亦证实,台湾的蔡英文总统将于周五(13日)前往苏澳基地视察舰队操演,但强调是次操演是“实兵不实弹”。惟陈中吉未有透露蔡英文会否登舰出海视察,以及参与操演的舰艇类型。
据此前报道,解放军海军原定周三(11日)起,一连三日在三亚南部海域进行军事训练。日前亦有内地民众拍摄到中国首艘航母辽宁号出现在三亚外海,随行还有多艘军舰,包括072型大型登陆舰。
 
      福建海事局12日发布航行警告,表示解放军海军下周三(18日)将于台湾海峡进行实弹射击的军事演习,禁止所有船只进入。
      12日稍早海南三亚海事局通报说,解放军海军原订11日起,于南海进行连续3日的军事训练将提前结束,并撤销日前发布的禁航令。福建海事局12日下午发布航行警告说,18日上午8时至翌日凌晨0时,将在台湾海峡进行实弹射击的军事演习,禁止所有船只驶入。

      根据中时电子报稍早报导,中国大陆南海海事局10日晚间8时,发布公告「三亚南部海域军事训练临时禁航区」,自11日0时至13日24时进行军事训练,禁止民间船只驶入操演区域。但今日又通报提前结束演习,并撤销禁航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