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五一印尼劳工大游行,提出五项要求

2018-5-3 01:04| 发布者: zjj| 查看: 576| 评论: 0|来自: 2018-05-02 看印尼

摘要: 五一印尼劳工大游行,提出五项要求 2018-05-02 看印尼 (罗盘网讯)5月1日,数万工人在雅

    五一印尼劳工大游行,提出五项要求

                    2018-05-02 看印尼

 

 

 

 

 (罗盘网讯)51日,数万工人在雅加达的一些地点举行游行示威,以纪念劳动节。雅加达警察厅交警科科长Argo Yuwono称,工人们游行的时间自早上10点到18点。依照计划,工人们游行的地点有总统府、Senayan体育馆、雅加达市政厅、劳工部和国会大厦。

Argo说:预计有25000名到30000名工人来雅加达游行示威。

(国际日报讯)总统府幕僚长穆尔多科51日向安塔拉社说明,总统顾问办公室将和劳工部组成一个特别小组,跟进在五一劳动节与工会和工人代表会谈的结果。

其中包括提高最低工资,制定有利于工人的工资政策,通过劳工部长条例对执行2018年第20号总统条例加强监管,使之更加明确的保护工人的利益。

接下来,对于60%中小学学历的劳工队伍,政府正在实行以加强人力资源开发为重点的2018年国家发展政策,其目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贫富差距和智慧差距。

因此,政府鼓励加强职业教育,使印尼劳动力在技能方面更加强大,特别是在当今技术和数字化时代。

关于让工会和工人联合会参与政策制定,穆尔多科认为,这是可以接受的良好建议。

在当天上午的第一场会晤中,劳工部长哈尼夫和总统府顾问委员会第四副主席艾科(Eko Sulistyo)听取了印尼工人联合会主席丽珂(Rieke Dyah Pitaloka)宣读要传达给总统的工人宣言。

该宣言首先要求政府设立制定工业发展蓝图的国家研究机构;

其次是实现体面工资和对劳工权益的保护;

 第三是要求劳工部长对外国工人在印尼就业制定更严格的规则;

第四是下放劳工监察委员会;

 第五是要求把多年从事公务员工作的临时工提拔为正式的公务员。

他们还要求佐科维总统按照宪法的规定来拯救国有资产和管理国有企业,以实现人民的福利。随后把载明五点要求的工人宣言交由劳工部长转交给佐科维总统。

哈尼夫感谢工人们为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说,我们会把它转交给总统。

 Irw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