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各方热烈祝贺印尼棉中中小学新校落成

2018-7-19 19:19| 发布者: zjj| 查看: 662| 评论: 0|原作者: 棉兰暁竹综合报道|来自: 转摘自《千岛日报》2018-07-19

摘要: 各方热烈祝贺印尼棉中中小学新校落成 2018年7月15日是激动人心的难忘时刻 2018年7月19日 《千岛日报》 以苏用发为首的棉中联谊会及陈鹤秋为首的棉中教育基金会,联合苏北棉中校友会、旅椰棉中校友会及棉中 ...
                  各方热烈祝贺印尼棉中中小学新校落成
                                    2018年7月15日是激动人心的难忘时刻
                                             2018年7月19日  《千岛日报》

       

 

    


     (棉兰暁竹综合报道)以苏用发为首的棉中联谊会及陈鹤秋为首的棉中教育基金会,联合苏北棉中校友会、旅椰棉中校友会及棉中香港校友会,于7月15日上午,在棉兰西区环市大道Bangau路,隆重举行棉中中小学新校落成大典,来自印尼和世界各地的棉中校友,苏北省华社团体代表,以及文化、教育、宗教界代表近2000人应邀出席盛典。

      棉中联谊会主席苏用发及棉中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鹤秋,在棉中联谊会副主席兼落成大典筹委会主席徐煜权的陪同下,向记者表示,此次棉中中小学新校落成大典的举行,首要目的是恭请热心教育,为国为民,慷慨捐助棉中建校的热心人士前来剪彩,衷心感谢广大捐款仁翁的大力支持,无私捐献。

     苏用发领导下的苏北华联理事团队、亚洲国际友好学院、崇文三语中小学师生队伍及文艺团队等参加了棉中中小学落成大典的一系列活动。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孙昂莅临祝贺。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会长陈进强,香港苏岛爱群社主席张勤,香港苏北华侨华人历史会社副社长邝福蒸率4人代表团,不远千里前来祝贺。印尼三语学校协会主席陈友明一行,印尼华教联合总会主席连俊伟一行,印尼华文媒体资深报人李卓辉及广州复大肿瘤医院代表刘正平医生等也远道而来,致诚祝贺。苏北省及国内外友好社团,企业和朋友们通过报章,刊登贺词,热烈祝贺,鼓励有加。苏用发、陈鹤秋、徐煜权等棉中领导人,要求记者转达他们的衷心谢意和敬礼。

      在棉中中小学新校落成庆典的环节中,棉中联谊会主席苏用发撰写专文《棉中归来还少年 再育英才创辉煌》以特辑形式在棉兰四家华文报同步发表,棉中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鹤秋以《与棉中的情缘》为题,棉中香港校友会会长陈云康以《任重道远》、旅椰棉中校友会主席朱丽辉以《负担起新时代的使命》及苏北棉中校友会主席陈思基以《棉中学校落成感怀》为题,同时在专辑发表。

      中国广西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专程前来棉兰作盛大演出,祝贺棉中新校落成,也在亚洲国际友好学院作专场表演,为苏北广大华社及各校师生献演精彩节目。
      综观这次棉中中小学新校如期落成,顺利开学,展现了棉中联谊会及棉中教育基金会同仁热心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成为印尼华社办校的典范。
      (转摘自《千岛日报》2018-07-19 )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