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查看内容

给饶铁生老师90岁生日的祝福

2018-7-24 23:30| 发布者: zjj| 查看: 1057| 评论: 0|原作者: 本站编委会

摘要: 给饶铁生老师90岁生日的祝福 ——本站编委会 图为2018年7月21日饶老师90岁生日时和老伴在一起 图为2018年7月21日饶老师90岁生日时和大孙子在一起 2018年7月21日,是先达人德高望重的老前辈饶铁生老师90岁生 ...

给饶铁生老师90岁生日的祝福
                                                 ——本站编委会 

                

 图为2018721日饶老师90岁生日时和老伴在一起                                                          

                       

          图为2018721日饶老师90岁生日时和大孙子在一起                                           

       

2018721日,是先达人德高望重的老前辈饶铁生老师的90周岁生日,这一天离他摔倒受伤住院治疗,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年半了,离他伤愈出院,也过去了近三年了。

 自饶老师2014123日摔倒受伤住院治疗,到2015813日伤愈出院,饶老师在医院整整度过了19个月,经历了经历了从死向生,战胜了病魔伤痛,创造了伤愈出院的人间奇迹。

 饶老师住院期间的病情,牵动了很多先达人的心,大家采用各种方式送上了慰问、关怀和呵护。本站也曾先后编发了关于饶老师治疗进度和病情好转情况的19篇系列报道文章,有饶老师女儿饶勤给先达校友的邮件、给先达乡亲的信件、采访报道等,这些文章和报道,及时地向大家通报了饶老师当年的治疗进展情况,也向和在病魔、伤痛做顽强抗争的饶老师和饶老师的家人,送上了浓浓的先达亲情和鼓舞的勇气。

 

本站编辑昨天又收到了北京先达校友张巧端大姐发来的微信,报告了饶老师现在天津养老院安度晚年,身体安好,精神愉快的近况。还介绍了饶老师生日那天,他女儿饶勤陪着她母亲、还有和饶老师同天生日的14岁大孙儿亿洋,全家人一道去天津养老院为饶老师祝贺90大寿生日的情况,还发来了几幅当时饶老师和家人合影的温馨照片。令人欣喜,令人高兴。

本站编委会在这里衷心地为饶老师近五年来的身体康复和快乐生活而高兴,也向饶老师的家人五年来的辛劳呵护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敬意!为饶老师90岁生日,送上先达人网站编委会最衷心的祝福!祝福饶老师身体安好,健康长寿,开心快乐,阖家幸福!

        

  图为2015721日饶老师87岁生日时和老伴在一起

 图为2015813日饶老师出院时和一起向医院医护人员赠送锦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