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心情随笔 查看内容

夏 末 香 港 (三)

2018-9-13 11:17| 发布者: zjj| 查看: 604| 评论: 0

摘要: 夏 末 香 港(三) 阿 理
 崇光百货公司成了我们与朋友集合的地点。
 我们这群各自在棉,港,澳成长的棉兰人。每人的人生,因不同的经历,而有了不同的颜色。相对来说,土生土长的我是苍白多了 ...
                     夏  末   香   港(三)
                                      阿  理
 
      
       崇光百货公司成了我们与朋友集合的地点。

       我们这群各自在棉,港,澳成长的棉兰人。每人的人生,因不同的经历,而有了不同的颜色。相对来说,土生土长的我是苍白多了。听着背景各异的他们谈天说地,对同样的事具有不同的看法,让我长了见闻。再说能拥有远比自己能干的朋友是幸运的。
  
     记忆中,有着白里透红的脸蛋,扎了两条乌黑小辫的庆,从消失的四十多年的日子中跳出来站立在我面前,变成了结实苗条,有着小麦肤色的阳光女人,不想用所知老套的字句来形容那时的心情,任由它溢满心房流遍全身!

       大家兴高采烈地要去唱k 。我一边吃着自助餐,一边开心地听着大家在轮唱。建一鸣惊人,那是因为她的认真勤学和名师的指导。
  
    很佩服建拥有的学习精神。很多有歌唱天赋又爱唱歌的朋友,一听到去学唱歌,常认为自己又不是要当歌星,只不过玩玩,有什么好学。

      其实,学习是种享受,既可以提升自我。再说,学了后再唱起歌来,让听众大享耳福,自娱娱人,何乐不为?
    而一到有歌声之处,我绝对是个好听众。不想让我唱歌的启蒙老师伤心。老实说,没有唱歌天赋的我在老师的教导下,第一回可以把整首歌唱完,是很有成就感的,所幸乐晕之余还有自知之明,深知那仅限于对自己的挑战,因此绝对不敢在众人面前高歌,让大家耳朵受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