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北京先达校友会隆重举行成立21周年联谊会

2018-9-17 23:59| 发布者: zjj| 查看: 729| 评论: 0|来自: 本站编辑根据校友微信报道 图片提供:黄书海

摘要: 北京先达校友会隆重举行成立21周年联谊会 本站编辑根据先达校友微信和图片编辑报道 北京先达校友会2018年9月15日上午11时,在北京市政协旁楼东方烤鸭店举行“庆祝北京先达校友会成立21周年联谊会”,大约 ... ...
                      北京先达校友会隆重举行成立21周年联谊会
                                      本站编辑 根据先达校友微信和图片编辑报道 

 

    

     到会的先达校友和亲属的合家欢大合影

       

          大家推举两位80多岁的老校友切生日蛋糕

        

        黄书海顾问在大华发言致辞

      
      北京先达校友会2018年9月15日上午11时,在北京市政协旁楼东方烤鸭店举行“庆祝北京先达校友会成立21周年联谊会”,大约30多位会员和先达乡亲、校友到会参加,大家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北京先达校友会的21岁生日,深情回顾大家和校友会一同走来的21年历程。

       这次会庆聚会,会长和理事们尽心尽力,精心准备,北京的先达乡亲和校友、陪同的亲属、都踊跃参加,好多已是古稀之年和耄耋之年的校友,也在亲属搀扶下来到到会场,同庆这一温馨的时刻。这次可喜的是,除了老会员、校友之外,几位先达人的第二代、第三代来到来会场,活跃了会庆的气氛,昭示了先达事业后继有人的勃勃生机。正像彩英会员说的,先达新鲜血液的注入,一定能使先达精神得以传承,发扬光大!

      先达的老前辈黄书海老师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既简要回顾了先达校友会成立以来的不平凡历程,又表达了对已经离去校友的深切怀念,还有对年迈患病校友的慰问和祝福,最后祝愿校友会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