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心情随笔 查看内容

先达 能把心留住的地方

2018-9-29 01:33| 发布者: zjj| 查看: 724| 评论: 0|原作者: 黄书海|来自: 《先达通讯》181期

摘要: 先达 能把心留住的地方 ——在北京先达校友会21周年会庆上的发言 黄书海 一年一度会庆,让先达校友和乡亲有机会欢聚一堂,谈心叙旧,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刻…… ... ...
                        先达  能把心留住的地方
                                      ——在北京先达校友会21周年会庆上的发言
                                                    黄书海


      一年一度会庆,让先达校友和乡亲有机会欢聚一堂,谈心叙旧,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刻!
      在座先达校友,离开先达都已半个多世纪,都已进入花甲、古稀、耄耋之年,但话题的焦点,依然离不开先达人事物那些事儿。
     
      “萧疏鬓已斑,欢笑情如旧”。
      先达味道,先达情,先达记忆,不知不觉就把你的心留在了先达。

     北京先达校友,有的解放前回来,但绝大多数是新中国成立后回来的。几十年来,在祖国建设进程中,在各自不同岗位上,书写着自己的历史,做出了自己应有的奉献。每个人的历史,不论作为个体或群体,都已融入了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历史。
     今天,我们感到很幸福、很荣幸,能和伟大的祖国共同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我们这份喜悦,希望能和先离我们而去的先达校友分享。他们是:张惜典、郑钦美、宋凉赞、吴丽娟、张国光、张琼郁、陈水彪、陶少棠、林克胜、张爱兰、陈丽水、陈新华、林绍辉、陈展湖、蔡达荣、王禄盛、李瑞华、李月姣、杨国坚、洪清海、陈玉滋、张福隆、林永福、黄良英、李双岱……

      今年8月28日,我们敬爱的王谦宇老师突然逝世,我们谨向王老表示深切哀悼,愿老师一路走好。
      我们还要向今天因种种原因不能到会的校友,表示诚挚问候,他们是饶铁生、陈静池、叶木英、郑南风、郑雄风、黄秀莲、林祥愿、高桂花、李华容、陈达汉、陈新义、张从汇、张大淼、陈楚旺、陈月明、林笑蓉、陈清河……

     我们还要向今天到会的先达第二代子弟和陪护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没有你们的大力支持,许多年迈体弱的老人是无法前来参加会庆,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大家度过美好温馨的时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