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先达新闻 查看内容

先華校友會慶祝第五屆理事就任暨歡慶中秋節

2018-10-19 20:18| 发布者: zjj| 查看: 629| 评论: 0|原作者: 文/图: 陳唯群|来自: 《先华校友通讯》27期

摘要: 先華校友會慶祝第五屆理事就任暨歡慶中秋節 文/图: 陳唯群 2018年10月6日,先華校友會在華園餐廳歡慶黃春和主席連任第五屆先華校友會主席及慶祝中秋聯歡活動。與會校友和嘉賓將近 260 位。 在陳麗清司 ...
               先華校友會慶祝第五屆理事就任暨歡慶中秋 
                                                  文/图: 陳唯群
   
        
        校友会理事和各组组长合影
     
     2018年10月6日,先華校友會在華園餐廳歡慶黃春和主席連任第五屆先華校友會主席及慶祝中秋聯歡活動。與會校友和嘉賓將近 260 位。
     在陳麗清司儀帶領下拉開序幕,《和諧樂團》伴奏,全體來賓起立齊唱《印度尼西亞國歌》和《先達華僑中學校歌》。

     遠居望加錫(Makassar)的林金榮老師通過電話囑咐大家不能忘記感謝已故的老師們。會場上大家肅靜地為故去的老師們和同學們,以及中蘇拉威西省發生地震和海嘯的棟加拉縣帕盧市默哀三分鐘。
     接著是,黃春和主席在致詞中提到,在校友們的支持和信任下,連任了第五屆先華校友會主席。任期間,除了舉辦聚餐活動以外,也帶動校友們參加2015年在椰加達第三屆、2017年香港第四屆世界先達鄉親聯誼大會。先華校友會有發行簡訊。是北京、香港和印尼三合一的簡訊。每一期發行大約 250 份,鼓勵喜愛寫作的同學來投稿。同時,黃春和主席向贈送桌曆和記事本的朱梅蓮校友、《和諧樂團》的吳士發校友說聲道謝。並感謝籌委會、抽空出席活動的嘉賓和校友們,並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鄧新荷老師強調了同學們之間,團結、互動、互愛的同學情。先華校友會雖然沒有會所,但有能幹、辦事效率高的各組組長,使得我們每一次的活動都能順利的進行,的確是讓人欣慰的。也順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饒朝聯校友代表學生致詞,聚餐活動是件開心事,不僅是和同學一起回憶當年、敘舊聊天,更是校友們互相交流的平台,呈現了同學們團結合作與和諧的氣氛。希望校友會一年裡可以舉辦多次的聚餐活動。也祝大家健康平安!
     顏肇福理事替林錦洲財政,做財務報告。
     最後陳麗清司儀代陳永和老師祝校友會明天會更好!
 
     致詞以外,還留下了老師們的合影、嘉賓的留影、也沒忘記把每一組同學的相聚的時刻化為充滿美好回憶的照片。
     在《和諧樂團》演奏中,大家享用了豐盛的午餐。此次活動,籌備時間較為短促,但在大家的合作下,聯歡活動終於順利圆满完成。

     
       参加大会的各位老师合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