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印尼客机29日失事, 官员称失事客机上人员恐全部遇难

2018-10-30 01:06| 发布者: zjj| 查看: 614| 评论: 0|来自: 2018-10-29 22:55:13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印尼客机29日失事,官员称失事客机上人员恐全部遇难 2018-10-29 22:55: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10月29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局官员29日说,失事的印尼狮子航空公司客机上的189人恐怕已 ...
        印尼客机29日失事, 官员称失事客机上人员恐全部遇难
                               2018-10-29 22:55:13  来源: 新华网

       
     10月29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丹戎不碌港,搜救和调查人员查看失事客机残骸碎片和遇难者遗物。新华社发(维里摄)

  新华社雅加达10月29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局官员29日说,失事的印尼狮子航空公司客机上的189人恐怕已全部遇难。
      据报道,印尼狮航JT610航班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6:20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机场出发前往邦加槟港,6:33与地面失联。这架航班共载有189人,其中包括2名飞行员、6名机组人员和181名乘客,乘客中有2名儿童和1名婴儿。也有报道称,飞机上有成人乘客178人、孩子1人、2名婴儿以及7名空乘。飞机坠毁在西爪哇加拉璜区域。

  报道还称,印尼财政部发言人努兰萨·维拉·萨蒂(Nufransa Wira Sakti)证实坠毁的飞机上有20名印尼官员,其中包括印尼国家资产和拍卖服务局(KPKNL)和国库委员会(KPPN)官员。“我们确认飞机坠入大海,坠机点海水深度约为30至35米。”印尼搜救机构负责人赛奥吉(M.Syaugi)在当天的一场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在飞机消失的坐标以南约2海里处发现碎片和残骸”。

  印尼国家搜救局搜救主任班邦·苏尔约·阿吉当天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搜救工作重点是努力搜寻幸存者,搜救人员已经打捞出多具不完整的遇难者遗体,并将遗体送往印尼国家警察医院进行身份验证。搜救人员尚未发现幸存者。“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小时,我预计已经没有人员在事故中幸存。”他说。
  阿吉说,对本次失事客机的搜救工作将持续7天,然后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再延长3天。目前尚不清楚失事客机主体残骸沉没的具体位置,40多名专业潜水员已经潜入海底寻找飞机残骸和黑匣子。
  负责调查交通事故的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贾约诺在发布会上说,失事飞机刚刚投入运营不久,只有约80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事发时天气状况良好。在找到失事飞机的黑匣子之前尚无法判定失事原因。
  印尼总统佐科当天发表电视讲话,要求救援队尽最大努力搜寻幸存者。

  狮子航空公司是印尼的私人航空公司,以执飞廉价航班为主,也是印尼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3年4月13日,狮航一架客机在巴厘岛降落时冲入海中,造成数十人受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