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沉痛哀悼悲惨的印尼狮航罹难者

2018-11-1 02:36| 发布者: zjj| 查看: 960| 评论: 0|来自: 原文摘自“印尼视角”印尼视角

摘要: 沉痛哀悼悲惨的印尼狮航罹难者 原文摘自“印尼视角”印尼视角 2018-10-30 印尼狮航JT-610班机(波音737)今早在飞往邦加槟港途中,在距离雅加达机场不远的西爪哇的加拉璜海岬(Tanjung Krawang)附近坠海, ...
                   沉痛哀悼悲惨的印尼狮航罹难者
                      原文摘自“印尼视角”印尼视角  2018-10-30
     

            

 
       印尼狮航JT-610班机(波音737)今早在飞往邦加槟港途中,在距离雅加达机场不远的西爪哇的加拉璜海岬(Tanjung Krawang)附近坠海,空管中心在飞机起飞十几分钟就与之失联,距离抵达目的地时间还有30多分钟。邦加历史上很少发生这种事情。
 
     这次连偏僻的南邦加县府沙横(Toboali),也有3名华人遇难,其中有沙横首富之一的Liu A Sin(刘亞新),是经营燕窝的。刘亞新据说是邦加首富之一,在邦加及其家乡沙横,有很多燕窝屋,甚至还有有几座座燕窝楼,还经营油类生意等。他住雅加达丹格朗(Tanggerang),习惯于一早飞邦加,办完事下午回来,结果不幸碰上了灾难。
     据说很多邦加华人乘客,是做生意的,昨晚到雅加达吃喜酒,做早机赶回来开店,真是可怜。
      

      

   印尼狮航JT-610班机(波音737)今早在飞往邦加槟港途中,在距离雅加达机场不远的西爪哇的加拉璜海岬(Tanjung Krawang)附近坠海,空管中心在飞机起飞十几分钟就与之失联,距离抵达目的地时间还有30多分钟。(美都电视台新闻截图)

 

            

     2013年4月13日,狮航一架波音737型客机在巴厘岛降落时,坠海并断成两截。(鸣谢 美娜多徐先生提供照片)
      
     本号讯)美娜多的邦加乡亲读者、当地客属华社领袖徐先生说:“说起 LION 真是“谈机变色“,由于没有别的选择,上星期从万雅佬到巴厘岛往返,只能乘坐LION班级。飞机其实不错,往往事在人为,机师常常不自律,喝酒吸毒的在报章上也报道过,加上廉价机票导致飞机保养不当。管理不善飞行员酗酒吸毒事件,事故频发曾被交通部曾欲其停业”。 
     印尼华文报业资深报人、新报总编辑李卓辉先生称,狮航JT6i0全机188人/189人都随墜机沉入海底,在卡拉旺海湾,海深30一35米,其中搭客181人,机师与空姐7人,全部罹难,有12位税务局官员,其余相信很多是华裔。
      曾经有一家香港印尼归侨,搭乘LION前往邦加省亲及转飞龙目岛度假,其香港女婿见到LION机身有锈迹,心理负担很重,幸亏没有事情发生,不过身为专业人士的他,建议家人以后别乘搭这家公司的飞机,因为管理不善,机身陈旧易出事,果然他一语成籤,不久就发生巴厘岛LION坠海断成两截,以及这次惨剧。
     勿里洋籍北京工程师黄文保称,Lion 航空的飞机是新的,但长期以来管理不好。 行李被偷,机师水平差,还喝酒及吃迷幻药吸毒。除了机票便宜,没什么优势,还是坐Garuda 航空公司安全些。
      
      在Tanjung Karawang(加拉璜海岬),印尼国营石油公司(Pertamina)的工作船,看见堕海情景,还在现场捞起一些乘客的物品皮包及文件等。(美都电视台视频新闻截图)
坠海的狮航波音737 的JT-610客机,机上有181乘客,包括2名婴儿及1名儿童,2名飞行员,7名服务员。搜救机构发言人介绍失联情况,并调配海上搜救船、直升飞机及潜水员潜入海底搜查。(美都电视台视频新闻截图)
      据称印尼税务部在空难中损失巨大,有12名中央及槟港的税务工作人员也在乘客名单中。图为财政部长Sri Mulyati前往税务部了解情况,她面色凝重。(美都电视台视频新闻截图)
印尼时间早上9:30,记者联系搜救机构(Humas Basarnas )负责人Yusuf Latif "说,已经确认A1(坠落)。   
    

       

       佐科威发出训令,要军警立即出动搜救。(美都电视台视频新闻截图)

        沉痛哀悼悲惨的印尼狮航罹难者,让我们为逝者祈祷吧,南无阿弥陀佛,阿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