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印尼国家电视台台长:2020年前将模拟信号转变数字化

2018-11-11 23:40| 发布者: zjj| 查看: 626| 评论: 0|来自: 《千岛日报》2018-11-11

摘要: 印尼国家电视台台长:2020年前将模拟信号转变数字化 2018年11月10日 (新浪科技网讯)11月8日下午消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印尼国家电视台台长荷尔米- ...
          印尼国家电视台台长:2020年前将模拟信号转变数字化
                                                      2018年11月10日

      (新浪科技网讯)11月8日下午消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印尼国家电视台台长荷尔米-雅贺亚在“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论坛发表题为《媒体变革促进国际文化交流》的演讲。
       荷尔米-雅贺亚介绍,印尼国家电视台是印尼唯一的国家电视台,有29个地方电视台,378个不同区域的发射塔,有一些是数字化的,有一些是模拟信号的。目前印尼国家电视台正在从模拟信号到数字化进行转变,2020年之前会实现全部数字化。
      他表示,印尼国家电视台有三个主要的目的:一是教育,二是传递讯息,强调无假新闻,无对公众的愚弄,要中立、独立、公平公正;三是提供娱乐。荷尔米-雅贺亚还表示,希望能够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继续深入合作,携手迎接媒体的转型和创新。

        以下为荷尔米-雅贺亚演讲全文:

尊敬的各位阁下、女士们、先生们!我叫荷尔米-雅贺亚。我是印尼国家电视台的台长,是印尼唯一的国家电视台。
       我们国家电视台在承担团结印尼人方面非常重要的作用,有29个地方电视台,378个不同区域的发射塔,有一些是数字化的,有一些是模拟信号的。我们从模拟信号到数字化进行转变,2020年之前会实现全部数字化。作为印尼国家电视台我们有三个主要的目的,第一个是教育,这是我们主要的项目,对于孩子们的教育项目。我们把不同孩子们的生活记录下来,我们强调不需有任何假的新闻,假的新闻就是假的希望。所以我们第二个功能是要传递讯息,不许有假新闻。这是我们主要的新闻节目,我们强调无假新闻,无对公众的愚弄。
       作为一个公立的国家电视台,我们要中立、独立、公平公正。这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电视台,第三个功能是提供娱乐,这是我们的舞蹈,这是在亚运会上我们展示的舞蹈。

      我们希望能够在我们台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当中继续深入合作,也想邀请大家去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访问,我们也是G20成员,让我们通过合作作为世界公民携手迎接媒体的转型和创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