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第15届留学中国教育展在雅加达举行

2018-11-17 00:58| 发布者: zjj| 查看: 627| 评论: 0|原作者: (梁成柱 图文)|来自: 《千岛日报》 2018年11月16日

摘要: 第15届留学中国教育展在雅加达举行 《千岛日报》 2018年11月16日 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和TicketStation主办,中国驻印尼大使馆、Ristekdikti、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印尼留华同学联谊会、中国银行雅 ...
               第15届留学中国教育展在雅加达举行
                                《千岛日报》 2018年11月16日

        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和TicketStation主办,中国驻印尼大使馆、Ristekdikti、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印尼留华同学联谊会、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长城Education Consultant、ICEO、Aice、《国际日报》和《商报》的2018年留学中国展,于11月15日上午在雅加达中心区Merynn Park 大酒店举行。

     上午10时,由中国驻印尼特命全权大使肖千击鼓,宣布展览正式开幕。这次参展单位有:重庆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暨南大学、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湖南理工学院、陕西科技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邵阳大学等等。

      这次留学中国教育展与往年不同的是,吸引了不少兄弟族及穆斯林学校的学员参加,他们并纷纷索取各大学的介绍说明书与入学的相关资料,也有些学生与家长一起来到展厅询问详情。据介绍,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印尼学生选择到中国留学,迄今,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在印尼举办的“留学中国”教育展累计吸引5万多名参观者。
     据了解,去年有超过44万名海外留学生在中国学习,其中来自印尼的留学生也超过1.4万名,许多高校为印尼学生提供了奖学金名额。

     出席这次教育展的知名人士有恢复印中关系奠基人唐裕老人,关心华教人士有必利达国民三语学校饶兴生老师、马咏南老师等。

               (梁成柱 图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