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印尼中国医疗健康展会 开创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2018-12-10 00:45| 发布者: zjj| 查看: 681| 评论: 0|原作者: 李治良医生供资料 本报记者温发俊整理|来自: 2018年12月5日 《千岛日报》

摘要: 印尼中国医疗健康展会 开创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2018年12月5日 《千岛日报》 为了进一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也为企业搭建开拓东南亚医疗健康市场的平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11月28-30日在印尼雅加达 ...
       印尼中国医疗健康展会 开创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2018年12月5日   《千岛日报》
 
      为了进一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也为企业搭建开拓东南亚医疗健康市场的平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11月28-30日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首届中国医疗健康(印尼)品牌展。该展会由中国医药保健品出口商务和商务部外贸事务发展局共同承办,展出内容含传统医药健康及医用塑料耗材两大主题。
      泗水中华医院董事会主席李治良医生应邀出席开幕式及成为VIP巡馆嘉宾。此外,李医生还参加中国——东盟医疗健康合作交流活动、“一带一路”医疗健康产业合作论坛与研讨专场对接会,实现零距离接触与了解中国健康领军企业和优质医药医疗机械产品。其中包括传统医药保健功能产品、有机食品;家庭护理与关爱的家用康复与护理妇幼产品、养生养老;医疗产品的医用耗材、诊疗设备、实验室仪器及耗材;医疗健康服务的健康管理与咨询、针灸推拿、电子商务,互联网+第三方认证服务。
 
       展现中医药文化精髓
      该展会是中国国家商务部在海外主办的首个该细分领域主题的品牌展,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在海外树立形象,创造促进优质产品,和企业走出去提供最优质的平台和机遇。在以海外健康产品及医疗产品专业主题展的宣讲会上,印尼推拿手法协会主席沈福隆介绍了传统中医疗法 ;还有其他发言人R.Arief Yudhistira销售总裁,也在会上发表主题“如何利用             Indotrading平台提升流量和利润”。在分销专场对接,有关医疗器械法规,以及传统医药保健品、印尼特色产品等议题进行了一对一咨询活动,展方直接介绍了各种产品的好处,让与会者能够更透彻了解展会的内涵。
       此次展会,可说是有史以来,在印尼举办的最大规模印尼中国医疗保健产品的展览会。多年来,中国医保商会一直与印尼医药行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关系,努力为促进双方在医药行业的贸易和投资合作牵线搭桥。随着印尼经济稳定快速发展和人口增长,印尼医药产业潜力巨大,成为印尼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之一。本届展会品,推出涉及中国传统医药保健品,医疗产品和家庭护理与关爱三大主题,展品门类齐全,品种丰富。观众可以在了解丰富展品的同时,在展会现场亲身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精髓。
     
       除了丰富的展品外,展会同期举办丰富精彩的专业性会议论坛,内容涵盖印尼及东盟医药健康产品的合作与分享,并获得与达成印尼中国携手、互惠共赢的良好发展。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与印尼海洋强国支点的战略为主线的对接,营造两国全面深化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的条件,成为促进两国在医疗健康领域,和经贸往来和产业合作搭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重要交流平台。而且,这也为印尼实施全民医保计划带来蓬勃发展的机遇,肯定能为两国在医疗保健领域与全民健康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
      (李治良医生供资料 本报记者温发俊整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