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心情随笔 查看内容

歡樂團聚滿溢的相聚日——香港先達聯誼會21周年會慶隨記

2018-12-10 00:50| 发布者: zjj| 查看: 613| 评论: 0|原作者: 王璧琦|来自: 黄书海推荐

摘要: 歡樂團聚滿溢的相聚日——香港先達聯誼會21周年會慶隨記 入冬的香港,由於東北季候風影響,微風陣陣,細雨綿綿,氣温驟降,增添了幾分寒意,顯見有點冬意。香港先達聯誼會在鄉親們的關懷和愛護下,已跨入了第廿 ...

                            

 

 

  

         

        入冬的香港,由於東北季候風影響,微風陣陣,細雨綿綿,氣温驟降,增添了幾分寒意,顯見有點冬意。
      香港先達聯誼會在鄉親們的關懷和愛護下,已跨入了第廿一個年頭。11月25日中午鄉親們滿懷喜悅的心情聚集在北角「富臨皇宮」金禧廳,迎接一年一度的相聚日,歡慶我會成立廿一周年。
     金碧輝煌的金禧廳,金光熠熠、佈置美侖美奐、桌椅潔白明淨,大廳正中舞台銀幕打出「香港先達聯誼會成立廿一周年聯歡會」大字牌顯得格外奪目,整個大廳整整齊齊擺滿了30枱餐席。
     十點鐘剛過,滿腔熱情的先達鄉親們敢冒毛毛細雨和陣陣寒意已陸陸續續來到會場,興奮和喜悅縈繞在每個鄉親心中,個個笑容可掬、喜行於色,知已相見、握手言歡、問安致候、共話親情。蒞會來賓有來自國內的吳益漢、黃文華,印尼的饒朝聯先生、李遠輝先生伉儷、鄭福南先生和林明金先生、來自遠方美國的張愛玲女士、黃妙珠女士、加拿大的洪鼎斌先生伉儷、各兄弟社團代表、三板頭鄉友及居港先達鄉親等近300多位來賓,濟濟一堂,喜氣洋洋。會場一片歡聲笑語,俗語道:“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整個廳堂充滿了温馨、歡欣的氣氛,一年一度的聚會,確實難能可貴。
   

      十一時半,司儀陳昌國、劉敏英、張宜昭宣佈聯歡會正式開始。首先,由前任會長李達生先生致辭,隨後林瓊葉新任會長向到會的來賓致歡迎詞,他滿懷豪情、欣喜懇切地用“先達國語”向蒞會的來賓和鄉親們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預祝一年一度的團聚日,在歡樂、温馨、團結的氣氛下,與往年一樣取得圓滿成功。講話中,他不忘感謝廿一年來為聯誼會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理事及多年來一貫熱心贊助和大力支持聯誼會會務的鄉親。隨後,秘書長王璧琦上台宣讀北京先達校友會的賀信及向到會鄉親匯報“關於第八屆理事會組織架構的職務分工”問題,接着常務理事陳德華老師致辭並宣佈本次聯歡會的熱心贊助人士芳名錄,話畢與羅忠漢常務理事及全體理事上台向到會的來賓和鄉親們舉杯祝賀,敬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並向今年會慶熱心贊助人士無私奉獻致以衷心的感謝。

      一如既往,大會安排了豐富多彩的文娛節目、遊戲及抽獎助興。大家邊品嘗佳肴美食,邊欣賞精彩的文藝表演。節目有:以李志華、張宜昭老師親自指導的我會傳統節目印尼竹樂器(Angkelong)演奏的〈你就是幸福〉和〈印尼名曲聯奏〉;林彩蘭精心編導的舞蹈印尼馬達族歡樂舞蹈〈Alusia〉、新疆舞蹈〈鈴鼓舞〉、並特別邀請蘇島愛群參演傣族舞〈月光下的鳳尾竹〉和先達鄉親的第二代海露娜小姐參演的印度舞〈CHAGRA〉;我會嶄新出爐的女聲小合唱〈外婆的澎湖灣〉;顏玉英和林龍珠的女聲二重唱〈今夜無眠〉;男女聲獨唱等。

 

      我們还有幸邀請到僑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趙春琳女士為大家高歌一曲〈我美麗的祖國〉、先達人的好朋友、歌聲嘹亮具震撼力的名氣歌星鍾文先生以優美歌喉獻唱馬達歌曲〈Situmorang〉和名曲〈夢〉、歌聲美妙、台風一流的先達女婿石漢暉先生演唱的英文歌曲〈Top Of The World〉和〈You Are My Sunshine〉、我會新發掘的男高音歌手黃文輝演唱的〈星〉、還有吳秀如演唱的〈帕米爾我的家鄉多麽美〉、葉麗華的〈春風吻上我的臉〉等。文娛組精心編排了幽默詼諧的有獎遊戲〈傳帽子〉、〈猜大小〉和三次扣人心弦的大抽獎,將聯歡會推向高潮。十八個協調有序的演出,穿插着有趣的有獎遊戲及扣人心弦的大抽獎,鶯歌燕舞、歌聲繞梁、清耳悅心、感人肺腑,如此精彩的演出,給台下來賓和鄉親留下了深刻印象,並報以熱烈的掌聲。數次的抽獎,也為幸運兒帶來了額外的獎賞,皆大歡喜。

       午後三時,洋溢濃濃先達情的廿一周年會慶結束了,大會曲終人散,我們不忘再次感謝無數不辭勞苦、任勞任怨,熱忱地為這次聯歡會出錢出力的台前幕后的理事和鄉親們。
感謝大家的光臨!廿二周年會慶再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