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告栏 查看内容

2019第二届苏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明天在苏北华联亚洲国际友好学院隆重开赛 ... ...

2019-1-19 23:56| 发布者: zjj| 查看: 759| 评论: 0|原作者: 水萍报道|来自: 2019年01月19日]-- 国际日报 --

摘要: 2019第二届苏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 明天在苏北华联亚洲国际友好学院隆重开赛  欢迎各界人士学校师生踊跃参加开幕及颁奖式   【本报讯】2019年第二届苏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组委会消息,本届大赛筹备工作 ...
           2019第二届苏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
                   明天在苏北华联亚洲国际友好学院隆重开赛
                              欢迎各界人士学校师生踊跃参加开幕及颁奖式

  【本报讯】2019年第二届苏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组委会消息,本届大赛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各项比赛的规则及当天应注意的几个重要事项,也已经在本月11日的各项比赛技术会议上向全体参赛者阐明,兹将明天(20/1)比赛时间及地点,再次公布如下:
  (一)开幕仪式:
  包括演讲比赛,歌唱比赛,书法比赛及作文比赛四个项目全体参赛者,随行家属、老师和朋友嘉宾,请于明天(20/1)上午9时正,齐集苏北华联三楼大礼堂,参加开幕式。
  (二)各项比赛地点:
  开幕式后,分别进行各项比赛,比赛场地如下:
  A.歌唱比赛场地在华联3楼星洲日报友谊大礼堂。
  B.演讲比赛场地在3楼大课室,初中组309教室,高中组310教室。
  C. 书法比赛场地在305及306教室。
  D. 征文比赛短文现场写作在楼下118远程课室。
  (三)征文比赛短文现场写作,请参阅今日本报“苏北中学生征文决赛——短文 写作通告”
  (四)主办单位(恭请苏北华联,亚洲国际友好学院,苏北华文教育促进会,苏北文艺促进会,印华作协苏北分会,棉兰怡馨苑书画社及棉兰茶艺联谊会)诸位主席、理事等领导,敬请莅临现场指导。
  (五)赞助单位(恭请苏北广肇同乡会,苏北海南会馆,苏北湖北公会及棉兰《讯报》报社社长等领导,莅临指导并颁发优胜者奖杯/奖金)
  (六)欢迎各界人士,各校师生莅临参加开幕式,观看比赛及参加颁奖仪式。
  (七)饮食餐点:
  A. 组委会有给主办单位,赞助单位及全体参赛学生备有午餐。
  B. 学生家属及观众嘉宾可在学校餐厅自理午餐。
  颁奖及闭幕仪式:
  比赛结果将于同日下午五时,在颁奖及闭幕式上公布。欢迎全体参赛者、家属、各校师生踊跃参加,恭请主办单位及赞助单位领导,莅临指导和主持颁奖。苏北中学生征文决赛 –
  短文写作通告非常高兴同学们都来参加今年苏北华联、亚院、讯报及印华作协苏北分会联办的第二届《苏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的征文比赛》。今年49位来自苏门答腊岛各城各地同学报名参加,成绩比去年稍有提高,希望第三届会有更好的成绩,让更多的同学来参加比赛,增进交流和拓广知识,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合作,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的苦心栽培,让新一代能受惠于我们的优良传统文化,并发扬光大。感恩!
  《苏北中学生中华才艺比赛》的开幕典礼将于:
  时间:2019 年 1 月 20日,星期日,早上9点。
  凡参赛者必须出席开幕仪式,穿着整齐,建议学生穿校服;同时,我们也公布《征文比赛》入围者的决赛名单。
  我们将筛选26位入围者,在同日的开幕仪式过后,参加《现场短文写作-征文决赛》,时间:早上10点至11点(一个小时的写作时间)。
  短文决赛规则:
  1、比赛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即早上10点至早上11点;
  2、携带中学学生证(Kartu Pelajar Sekolah Menegah);
3、短文约250字或以上,简写,现场有供稿纸备用;
  4、稿纸只写赛者编号,不可以有个人名字或学校名字,包括文稿内容也不能含有以上所说的名字。
  5、自备字典和笔(可以铅笔书写,但要明晰清楚);
  6、不准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或类似智能工具;
  7、生字、难写字等问题,都可以请教现场老师;
  8、比赛成绩当天下午5点揭晓,并于三楼大礼堂举行颁奖典礼。凡参赛者都将获得参赛证书。
  9、颁奖礼前,参赛者可以继续在三楼大礼堂观看唱歌比赛。
  (水萍报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