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查看内容

《家乡》的憧憬

2011-11-25 16:24| 发布者: zjj| 查看: 908| 评论: 0

摘要: 《家乡》的憧憬 Cita-cita Jia Xiang Hometown 《家乡》主编 董志鸿 法学博士 《家乡》出版至今已满一周岁了,当然它还算是很年青的。我们知道,不管是《家乡》的外观姿态还是内容,我们还需要不断继续美化和 ...
 
《家乡》的憧憬
Cita-cita Jia Xiang Hometown
 
     《家乡》主编 董志鸿 法学博士

 
      《家乡》出版至今已满一周岁了,当然它还算是很年青的。我们知道,不管是《家乡》的外观姿态还是内容,我们还需要不断继续美化和充实它的。

      我们下定决心,要把《家乡》办成广大社会群众,特别是印尼华族社群的信息传播者。把《家乡》办成社会媒体的初衷,是为了满足并成为团结联络苏北先达游子之间的纽带。由于《家乡》杂志的出版得到了许多社会人士,包括非华族人士的正面反应,所以《家乡》编辑部“被迫”重新调整栏目及报道版位。除此之外,许多读者也要求把出版日期加快,即把过去三个月出版一次的《家乡》季刊改为每个月出版一次的月刊。为此,执事人将尽力把《家乡》办成每月出版一次的月刊,现也已着手处理有关出版月刊的技术问题。在此之前,编辑部也已开设了一个www.jia-xiang.net(《家乡》网站)至今此网站虽未精美完善,但编辑部正在设计更完美的网站提供给读者,相信从本网站暂时可以满足读者们获取较快的信息。《家乡》从有限的传媒成为广大的媒体传播,当然影响了报道的覆盖面,如果以往的报道只着重覆盖先达区域,那么现在的《家乡》报道则覆盖了整个印尼区域。除了邀约来自全国的投稿者也有来自国外的投稿者为《家乡》提供各种资料,从这里可以看出《家乡》的涉及覆盖面是多么的广阔。
《家乡》杂志是广大社会的,明智的编辑会注重给社会人士提供最新的各种消息,也会用轻松、浅白、易懂、易于接受的文笔呈献给广大读者。《家乡》也意为“故乡”,当然也必须构建特殊的编辑思维方法,从民族角度来看,我们的“家乡”是印尼。从族群(种族)来说,我们的家乡分部在印尼的每一个角落。难怪我们常听到“回乡”这个词句,因此,《家乡》将积极行动起来,为维护和推动,从“小家乡”的含义变成整个印尼“大家乡”的概念而努力。《家乡》将坚定不移地力争推动我国改革,朝向建立全民生活安定、繁荣的社会而奋斗。

古语说得好:没有无瑕的象牙。故此《家乡》一定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就让这些不足之处成为鞭策编辑部同仁继续努力与学习的动力吧!

祈望各位读者常给《家乡》建设性的批评、提供意见和指正,俾使能早日实现我们的理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