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先达人物志 查看内容

睡觉进步精神好—《特写: 奇迹真的发生了》续六... ...

2014-8-25 10:31| 发布者: zjj| 查看: 1220| 评论: 0|原作者: 小勤|来自: 张巧端推荐

摘要: 编者按: 饶铁生老师的病情,牵动了很多先达人的心。本站已经发布了关于饶老师治疗和病情好转情况系列报道的六篇文章。昨天本站又收到了北京张巧端会长转来饶老师女儿小勤上周六的电子邮件,向大家报告了 ...

编者按:                   

     饶铁生老师的病情,牵动了很多先达人的心。本站已经发布了关于饶老师治疗和病情好转情况系列报道的六篇文章。昨天本站又收到了北京张巧端会长转来饶老师女儿小勤上周六的电子邮件,向大家报告了饶老师病情好转的新情况。这里我们全文转发布饶老师女儿的这封电子邮件,向饶老师和他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致意。衷心祝愿我们饶编委早日康复,早日回到我们身边!            

                                                                                            ——本站编者


饶老师女儿小勤8月23日的邮件全文:

主题: 第七个月第一周

各位亲友:大家好。
这是第7个月的第一周,本周恢复做高压氧舱治疗,已完成80次。
不发烧不咳嗽,饮食正常,大便正常,输液少了,身体恢复得很好。
本周精神跟上周一样,很好。不知道跟高压氧舱是否有关系。下午治疗回来,睡一会就出去,晚上睡觉也进步了,晚上8点睡到10点,然后1点或2点睡到清早,基本正常。
他精神好,话多,得以知道他的精神世界。
每天在河边呆2小时,他要看车,经常评论,掰着手指“一、二到五”,后来“一、二,又两个,四,五”,医院周围的路他全记得,走不对就质疑,或直接用脚刹车。记录几个片段:
1 回医院的路口,他冲妈“你带钥匙了吗?”
2 他、护工和我,指我“你一个人先回去吧”,再指护工,“我们两个留下来”。
3 他冲着10米以外的老太太,“唉、唉,黄”(人家不理),待会“哎,哎,老太太”(还不理)“算了,让她去吧。”(饶:印象里有妈,却不能辨识。)
4. 他不要走,护工推他走,他说“太不像话了”。
这是“正常”状态。很不错。

小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