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先达人物志 查看内容

李達生會長在十八週年會慶致歡迎詞

2015-11-23 00:22| 发布者: zjj| 查看: 838| 评论: 0|原作者: 李达生

摘要: 各位來賓、各位先達鄉親:大家好! 香港先達聯誼會在先達鄉親的關懷和愛護下,已跨入了第十八個年頭。今天,我們在這裏舉行一年一度的慶祝聚會。在此,我謹代表聯誼會全體理事向到會的會友們、兄弟社團代表和來自美 ...


                                                              

                                                           

 

各位來賓、各位先達鄉親:大家好!
      香港先達聯誼會在先達鄉親的關懷和愛護下,已跨入了第十八個年頭。今天,我們在這裏舉行一年一度的慶祝聚會。在此,我謹代表聯誼會全體理事向到會的會友們、兄弟社團代表和來自美國、加拿大、印尼及內地的先達鄉親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你們在百忙中盛情光臨,給我們的慶祝聚會增添光彩,大會將和往年一樣,又會是一個充滿歡樂、温馨、團結的成功大會。敬請各位來賓盡情享受這一鄉親團聚的大好日子。
     

      聯誼會十八年來,能順利地發展到今天,全靠先達鄉親熱心的關懷、愛護和支持,也離不開全體理事堅持貫徹會章精神,積極開展有益身心的活動、關心會友生活、為鄉親謀求福利、增強鄉親間的團結、深化先達情、積極參與本地和外地的聯誼活動等。三年前,我們成功舉辦了有世界各地先達鄉親參加、具有歷史意義的「2012年世界先達人相聚北京」大型聚會。今年,我們又積極組織近200多名會友前往參加「2015年世界先達人相聚雅加達」聯歡大會,在那裡‟先達情”再一次得到了充份的體現,它又是一個團結、和諧、温馨的成功盛會。會後我們還組團參觀遊覽印尼勿里洞島。十八年來,聯誼會已經成為廣大鄉友們相互關心、團結、友愛的温馨大家庭。

      我借此機會感謝多年來兢兢業業、任勞任怨、默默無聞工作的理事和會友們,沒有你們辛勤忘我的工作,就沒有今天朝氣蓬勃、蒸蒸日上的先達聯誼會。同時,也不忘感謝長期以來一貫熱心贊助和關心我會會務的人士,感謝你們的大力支持和無私的奉獻!
      順此,向會友們傳達一件重要通知,第六屆理事會在9月10日舉行第十次會議,一致通過决議,根據章程規定,聯誼會第六屆理事會已屆滿三年,應進行換屆改選。理事會在任期的三年內,在會友們的大力支持和關懷下,積極開展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會議並屆時成立下一屆理事會選舉籌備小組,開始籌備換屆改選工作。選舉辦法將與以往一樣,採用不記名投票郵寄方式進行,聯誼會秘書組將會在會慶過後寄出選票,希望會友們關心支持聯誼會工作,積極踴躍投票!
      聯誼會為今天的聚會,準備了餘興節目和大家共享歡樂時光,籌備工作因時間倉促可能做得不夠完善,如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提出寶貴意見,以便今後改進。

     

      最後,再一次向各位來賓、會友們,向為今天大會無私奉獻的熱心人士和無私獻出辛勤勞動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
       恭祝各位健康長壽!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