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先达人物志 查看内容

珍贵老照片 浓浓先达情

2016-3-29 23:56| 发布者: zjj| 查看: 1061| 评论: 0|原作者: 北京 张巧端

摘要: 珍贵老照片 浓浓先达情 ——张巧端的微信文稿 我看到先达人网站昨天编发了年青一代先达人林琇妮 (Lily Halim) 的文章《花仙子歌舞团迎来十周年庆典》,感触很多。 十年前自费创办“棉兰花仙子歌舞团”的郑松吉 ...
                      珍贵老照片  浓浓先达情
                                            ——张巧端的微信文稿
 

 
        我看到先达人网站昨天编发了年青一代先达人林琇妮 (Lily Halim)  的文章《花仙子歌舞团迎来十周年庆典》,感触很多。 十年前自费创办“棉兰花仙子歌舞团”的郑松吉先生和李素香女士是棉兰非常热心于华社活动的一对夫妻。他俩自己热爱歌舞艺术、民族文化热情,寄托在“花仙子歌舞团”这个非商业性质的业余歌舞团身上,他们把印尼和中国两国文化艺术相融合,通过交流演出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能欣赏到别具特色的表演,对传承中、印尼两国民族文化,加强两国友好关系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林琇妮写的文章,就是记述了北京先达校友会已故副会长李瑞华的堂妹李素香和丈夫郑松吉伉俪俩的感人事绩。李素香女士在先达出生、长大,1969年嫁到棉兰,她姐姐李素娥女士也是出生在先达,上世纪60年代初,曾在我国驻印尼棉兰领事館工作,她姐俩均是我先达校友、乡亲。文章的作者林琇妮是业余歌舞团的骨干之一,也是我们先达乡亲,她是“先达 彬彬”的长女,是年轻一代先达人中的佼佼者。
 
      为了怀念已故的李瑞华副会长和她已故的堂妹李素娥女士,我翻出了我们20年前(1996年)在北京相聚时的珍贵合影照片,请先达人网站发表,以表达我们对逝者的深切缅怀,对生者的衷心祝福,表达我们浓浓的先达情怀。照片前排左起林尨飞老师、李素娥(己故)、李素香、?、陈玉先;后排左起张巧端、郑振顺、苏安娜、林琼藕、黄良英(己故)、吳春枝、李瑞华(已故)、陈惠,虹、洪莲美。
 
          ——本站编辑根据张巧端会长微信来稿整理,部分文字略有修饰、改动,标题是编者添加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