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先达人物志 查看内容

沉痛悼念, 深切缅怀杨国坚先生

2016-4-4 00:05| 发布者: zjj| 查看: 1177| 评论: 1|原作者: 本站编辑根据杨涛先生提供的资料整理编写|来自: 张巧端推荐

摘要: 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杨国坚先生 上世纪五十年代在我国驻印尼使馆武官处合影,后排右一为杨国坚先生 上世纪六十年代,杨国坚(站立者)在北京先达同学聚会上发言的情景。 印尼先达归国华侨、老一辈先达人的杰出代 ...

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杨国坚先生

 

上世纪五十年代在我国驻印尼使馆武官处合影,前排右一 为杨国坚先生

上世纪六十年代,杨国坚(站立者)在北京先达同学聚会上发言的情景。

 

 

 印尼先达归国华侨、老一辈先达人的杰出代表、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解放军总参二部副师职离休干部杨国坚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1611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8岁。他的不幸去世,我们深感悲痛,深切哀悼。

 

  杨国坚先生出身印尼华侨家庭,年仅19岁时便于1947年在先达投身到印尼的民族解放斗争事业中,他在先达华侨中学和马达山华侨学院任教时,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与学校的反动党派进行了坚决的斗争,教育引导学校师生自觉爱国爱党。新中国成立后,1954年他被组织上安排到我国驻印尼使馆武官处工作。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期,他回国后参军入伍,被选派到解放军总参二部工作。他在我国驻外使馆和部队工作三十多年来,一贯兢兢业业,忠于职守,作风正派,原则坚定、团结同志,胸怀坦荡,顾全大局,深受组织上和同事们的好评。他1986年离职休养后,仍然关心部队的建设和原工作单位的发展,热心参与北京先达校友会的工作,热心参与先达人的各项活动,是一位我们的好乡亲、好校友。

 

  杨国坚先生的不幸逝世,使我们的事业失去了一位好党员、好干部,使我们先达人失去了一位好乡亲、好校友。杨国坚先生的不幸逝世,我们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和沉痛悼念,向杨国坚先生的亲属表示最亲切的慰问。我们深切缅怀尊敬的先达革命老前辈杨国坚先生!

 

   杨国坚先生永远活在先达人心中!

 

 

 

             (本站编辑根据杨涛先生提供的资料整理编写,照片提供杨涛、张巧端)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zdy 2016-4-4 09:42
沉痛悼念杨国坚先生!您一路走好!先达人永远怀念您!

查看全部评论(1)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