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先达人足迹 查看内容

游览先达多巴湖 见识各旅游景点

2016-5-20 21:50| 发布者: zjj| 查看: 950| 评论: 0|原作者: 廖芝万 报道/摄影|来自: 2016年05月20日《国际日报》

摘要: 巴中六八年届校友 游览苏北多巴湖 见识各旅游景点 廖芝万 报道/摄影    校友们在多巴湖畔合影留念 巴中六八年届校友每逢星期日都到郭桂和主席 ...
                                              巴中六八年届校友
                        游览苏北多巴湖   见识各旅游景点
                                              廖芝万 报道/摄影

         

  

            

                         校友们在多巴湖畔合影留念


      巴中六八年届校友每逢星期日都到郭桂和主席创办的慈育学校卡拉OK厅聚会,唱歌,聊天,无意中有位校友提议到苏北棉兰和先达多巴湖旅游,这个提议一拍即合,得到了大多数校友的热烈响应与支持。廖芝万与何伟舜即刻组织旅游团,于2016年5月13日至17日出发到棉兰。
       参加旅游的校友其中有 : 廖芝万, 郭杏英,郭 桂 和 夫 人 陈 丽 珍,何伟舜, 黄顺华, 张亦杰,何秀兰, 宋永强, 宋婉贤,周鉴祥, 李秀梅, 赖仁君,彭秀娇, 林宝英, 阙美云,赖镖文, 李顺兴, 何志基,黄仲展, 郭崇仁, 李金秀,郭婉仁, 黄慧浓, 杨志富,粱爱珊, 江彩贞, 侯国昌,关瑞香, 郑丽珍等, 大家都有 一 个 共 同 的 爱 好,就是喜欢旅游。

   因为我们是搭卡鲁达早上六点半的班机, 故凌晨4点,校友们就已经在机场集合,九点已经到达棉兰瓜拉纳姆国际机场, 由机场直奔Berastagi, 参观LUMBINI佛教堂, 上香求平安. 第二天旅游团到达 TAMAN SIMALEM RESORT,这是一个新开发的度假村,地势在海拔1500公尺,气候凉爽,其面积有206万平方工尺,里面有迷你动物园,高尔夫球场,酒店,卡拉OK 厅, 不含化学肥料的菜园等等。
    第三天, 校友们继续行程到先达多巴湖, 多巴湖长100公里, 宽40公里, 是东南亚最大的湖, 湖中间有一个岛, 沙莫西尔岛, 由湖边搭渡轮,必须花40分钟的时间才能到达岛上,岛上住的可以说是全部巴达族,中午我们在PARAPAT 一家姓周的华人餐馆享受午餐,晚上大家住宿在湖边的酒店, 一出房门望远就能看到多巴湖。

  第四天用过早餐后, 旅游团在地导的带领下坐上旅游车往棉兰的方向开去, 途中 大 家 在先达市(PEMATANG SIANTAR)尝试著名的选达猪肉面, 因我们穿一律颜色的衬衫,被刚好路过的电视台记者看见,随后还对我们团队进行了电视采访.中午在TEBING TINGGI 赴棉兰途中大家又在路边停下吃榴莲,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经过一路的奔波, 来到棉兰已经是下午,六旬开外的校友们已经筋疲力尽赶到酒店后休息.第五天也就是我们旅游的最后一天,大家赶紧买棉兰著名的BOLU、 Durian Pancake、Teng teng、Ak-Am、Markisa 等糕点作为旅游回家的Oleh oleh。
       校友们希望下次还有再集体旅游的机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