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印尼千禧集团与河南省两企业签约 合办耐火材料厂

2017-7-21 00:47| 发布者: zjj| 查看: 1099| 评论: 0|来自: 2017年07月19日-- 国际日报 --

摘要: 河南副省长张维宁:政府为企业海外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印尼千禧集团与河南省两企业签约 合办耐火材料厂 【本报讯】7月17日,在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维宁、印尼投资统筹机构中国销售市场统筹人哈里(Harri Santoso ...
                河南副省长张维宁:政府为企业海外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印尼千禧集团与河南省两企业签约 合办耐火材料厂
 

              

  
       【本报讯】7月17日,在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维宁、印尼投资统筹机构中国销售市场统筹人哈里(Harri Santoso)见证下,印尼千禧集团与河南省建设集团、河南省巩义市金岭耐火材料公司在雅加达铂尔曼酒店举行签约仪式,将在印尼合作办厂。

  哈里先生在仪式上首先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他表示,印尼政府大力支持外来投资,积极为外来企业创造良好的服务条件,欢迎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来印尼投资。他祝愿千禧集团与河南省两家企业合作成功。

  张维宁副省长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对印尼千禧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千禧集团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省大中型企业的贸易合作。河南省人民政府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并且为企业的海外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千禧集团总裁林仲平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河南省建设集团、巩义市金岭耐火材料公司合作,千禧集团在印尼发展三十多年,拥有广泛的资源和优势,希望这些资源和优势可以与中国企业的技术优势相结合,共同发展,合作双赢。
  河南省建设集团董事长罗建中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国企“走出去”的发展规划,河南省建设集团积极开拓海外建筑市场,从2016年就与印尼千禧集团就耐火材料建厂开发项目磋商与洽谈,终于取得实质性进展。他祝愿三方合作成功。

  金岭耐火材料公司总经理刘永升表示,金岭耐火材料公司于1992年建厂,专注耐材料经营已经25年,产品主要以钢铁建筑耐材和消耗耐材为主,产品处于业内领先行列。他表示,非常珍惜与千禧集团的合作,希望可以就此打开印尼市场。
  这次随团来访的中国代表还有河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主任宋丽萍、省国资委副主任魏晓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维忠、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省农科院副院长房卫平、省政府办公厅韩大永处长、中钢集团耐火材料公司执行董事薄钧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