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苏门答腊148公里高速路已竣工

2018-12-13 09:52| 发布者: zjj| 查看: 707| 评论: 0|原作者: Ing|来自: 《国际日报》2018-12-12

摘要: 苏门答腊148公里高速路已竣工 总统:明四月大量基础设施竣工 包括多项高速路、机场、港口、水库等投运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12月11日在雅加达表示,今年底至明年4月期间或总统大选活动之前,民众已能启用新建 ...
                 苏门答腊148公里高速路已竣工
 总统:明四月大量基础设施竣工   包括多项高速路、机场、港口、水库等投运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12月11日在雅加达表示,今年底至明年4月期间或总统大选活动之前,民众已能启用新建的基础设施工程,如高速公路、港口及水库等。他说:“我们已看到高速公路、机场、港口、水库等建设工程已逐一完成。”
 
     苏门答腊高速路,从楠榜(Lampung)-德庞易勿刹(Terbangi Besar)长达148公里的高速路已竣工。佐科维总 统 希 望 巴 考 赫 尼(Bakauheuni)- 巨港(Palembang)在明年4月份完工。

  佐科维总统希望爪哇岛从雅加达至泗水之间的横贯高速路在今年底能接通。不过目前仍有几段未完成的路段,如巴唐(Batang)-三宝垄(Semarang)、沙拉笛加(Salatiga)- 梭罗及威朗安(Wilangan)-吉礁山(Kertosono)就须赶工。如果持续赶工的话,他相信孔雀港(Merak)直至外南梦(Banyuwangi)长达1167公里的高速路会在2019年底接通。
  此外,苏北省瓜拉丹绒(Kuala Tanjung)港口是由印尼第一港口管理公司(Pelindo 1)承建的苏门答腊最大港口,按计划在本月竣工,耗资43万亿盾。还有是印尼第四港口管理公司(Pelindo 4)承建的锡江新港(New Makassar Port)将在明年竣工。
 
     与此同时,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Darmin Nasution)表示,今年共有6座水库完工,若以累积的统计,共有36项具战略性的工程自今年11月竣工,共耗资118.5万亿盾。完成的工程计有Raknamo水库、Prabumulih 列车轨道及Kertapati列车轨道、巨港-印特拉拉雅高速路、八茶甘(Pejagan)-八马兰(Pemalang)高速路、梭罗-牙威(Ngawi)高速路。
    (In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