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心情随笔 查看内容

无法寄出的给爸爸的信

2011-10-27 10:31| 发布者: zjj| 查看: 1120| 评论: 1|原作者: 雅加达 陈唯群|来自: 先达通讯(125)

摘要: 无法寄出的给爸爸的信 雅加达 陈唯群 爸,您好!您过得还好吗?您不告而别已过了十个年头。我们对您的思念却是有增无减。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语想对您倾诉、想与您畅谈,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想与您分享,可却无从说起 ...
                           无法寄出的给爸爸的信
                                                                雅加达 陈唯群
 
         爸,您好!您过得还好吗?您不告而别已过了十个年头。我们对您的思念却是有增无减。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语想对您倾诉、想与您畅谈,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想与您分享,可却无从说起。
        爸,还是让我与您分享一向来您所关心、您所担忧的汉语教育吧。爸,汉语及中华文化已掀开了印尼历史绚丽的一页。
自从您离开后不久,每逢佳节的到来,就可看到舞龙舞狮、武术等赋予中华文化的节目。各商场上都充满了过年过节的气氛。除此之外到处都可看到补习汉语班的标题、广告。渐渐地各地的汉语报章、杂志也增加了不少。后来学校也都设有一堂的汉语课,此外各地区也不断地开办了三语学校,让小孩子们有机会同时把印尼语、英语及汉语一起学好。不仅如此,书店里也摆设了各式各样的汉语书籍。除了儿童故事书,有相关历史、文学、健康、小说、理财等等。深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成人或是小孩子懂得了汉语,有如大家所期待的。
        爸,近年来由于高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互联网把全世界联通起来了,不但加快了讯息的传递,上网也普及化了。通过互联网第一时间就可把信息传出去,随时随地可以与远方的朋友聊天,又可在网上游览、购物、逛书店等等。
        黄叔叔及朋友们创办了先达人网站。在那里网民可以读到不少远离异乡先达人的讯息。思念故乡的情结、先达人的故事、一段段美好的回忆及一些让人难以忘怀的旧照片溢满了先达人之网页。此外还有一些新闻信息、养生之道,链接于其它网站等等更是充实了先达人网页。大家不懈地努力,网站也一定会越办越好。
        爸,您听后一定也会因兴奋而激动吧。或许您早已看到及感受到了这一切。但愿您也一样可以为他们祝福。
             
          女儿敬上
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hanlikuang2011 2011-11-3 00:05
唯群,好吗?代问候妈妈!

查看全部评论(1)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