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77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 议 与 期 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8-6 13:5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jj 于 2010-8-6 13:55 编辑

先达人网站www.siantarpeople.org)自从2010年5月19日试运行以来,已经初步得到了先达乡亲和社会的认同与好评。我们看到:近两个月来已经有不少的先达乡亲登陆先达人网站和注册会员。网站的设计、建设和栏目设置,也基本达到了我们最初设想的“搭建先达乡亲交流沟通与联谊、记载先达人历史岁月和征程的社区网站”各项功能的既定目标。
我们通过上传已经出版的近30期有电子版的《先达通讯》和2期《先华校友园地》;上传部分《先达照片》的珍贵图片,已初步充实了先达人网站的各栏目内容,在互联网上记下了几代先达华人及后裔的光荣历史和成就;传递了海内外十多个国家、几十个城市先达乡亲的思乡情结和情怀。可以说,我们已经为全球各地的先达人初步建设起了一座以互联网为平台和载体的精神家园。
在第110期《先达通讯》中,我们已发文将将先达人网站试运行这段时间的情况简要地向各位乡亲作了汇报,以大家进一步沟通、交流及征询改进意见,并希望各位先达乡亲以此为契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使我们和大家可以一道将先达人网站建的更好,努力建成先达人亲切的互联网联谊平台和美好精神家园。

先达人网站在前期的策划、设计和建设中,承蒙北京先达校友会的黄书海先生、香港先达联谊会的周泗来先生和香港旭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周刚先生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要求,提供了大量的珍贵资料和图片。我们还得到了北京先达校友会、香港先达联谊会和印尼苏北先达先华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先达人网站诞生了,但还是在试运行中,难免还有不尽人意和不够完善的地方,我们还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更新。我们期望有更多的先达乡亲点击登陆先达人网站,注册会员,欢迎更多的先达乡亲来稿、提供信息资讯和提出建议要求。
先达人网站通过运行后,我们建议由各地先达社团主要负责人和热心先达事业的乡亲,组建成立“先达人网站管委会”或是“先达人网站编委会”,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办好我们先达人的网站。恳请各地先达社团积极向各位乡亲推介我们的网站,同时我们期待先达乡亲有更多的稿件、图片和视频来稿,使网站不断更新、充实,更加充满活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