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97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你立刻阅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1:5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立刻阅读!

H请阅读下面的的文字。非常重要。
任何使用互联网通信(例如:Yahoo, Hotmail, AOL,等等)的人都要阅读。
这一信息是今天上午到达的。来自微软和诺顿这两个机构。请把这个信息发给你所熟识的,已经使用国际互联网的每一个人。你可能收到一份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害处的电子邮件,标题是“邮递员的报告”。如果你打开了一份这种邮件,在你的电脑屏幕上将出现这样的信息:“现在已经太晚啦,你的生活已经不再美好啦……”随之而来的是你的个人电脑上所有的东西都丢失了,那个发这条信息给你的人,将能够获得并使用你的名字,电子邮件和密码这是一个从周六下午开始传播的新的病毒。AOL已经确认其严重性。而且,反病毒软件目前没有摧毁它的能力。这一病毒是由一位自称是“生活主人”的黑客所创制的。请把这个邮件传给你的所有的朋友,并请他们立刻继续传下去
这个邮件已经由SNOPES证实
武汉公安网监9:50:08
紧急通告:请大家要速传!如果你收到一张带有《女人必看》的图片文件。在任何环境下请不要打开它,且立即删除它。如果你打开了它,你会失去个人电脑上的一切东西。这是一个新的病毒,已经确认了它的危险性,而杀毒软件不能清除它。他的目标是摧毁个人电脑。请copy这封信给你认识的QQ群,为了大家,辛苦一下,这次病毒猛烈仅次于灰鸽子、熊猫烧香,是永远也删不掉。
转发: 公告---紧急!紧急!
大家小心这样的电话号码0950-(中国)(转)
今天晚上,就是刚才,一个电话打过来,很奇怪的号码0950-130454828,手机号码不象手机号码,固定的号码不象固定号码,很奇怪就没有接它,然后百度一下0950才知道它的丧心病狂!!
如果最近你的手机接到0950开头的未接来电,请别理会它,一通500元。根据警察的调查发现,0950开头的电话号码,其功能就如同0204的付费电话,而且0950还是加值型的付费电话,通话费比0204贵很多,一旦拨了0950开头的号码之后,你可得付出大把的银子!!!!请各位广为告知你所有朋友。以免有人受骗上当!
当来电显示有"ace"这一字段时(对于大多数有来电显示的数字手机),不要接听,立即挂断,如果接通,你的手机会感染一种病毒。该病毒会抹去你的手机和sim卡里的所有ims和imie信息,从而导致你的手机无法和电话网接通。你不得不另买台手机。(龙族已经有朋友中毒了)该消息已经在motorola和nokia两款手机上得到证实,在美国现在已经有300多万部手机感染该病毒。你在cnn的官方网页上可以核实该新闻,请将此信息转发给你所有拥有手机的朋友。

公告---紧急!紧急!
阅后快传!尽你所能!赶快把这封信传出去,如果你接到一封名叫「华康新俪粗黑」别打开!这封信它将会删掉你"硬盘"上的一切。这是一封非常新的而且非常恶劣的人所做的病毒,没有太多人知道的。消息是「微软」昨早公布的。
另外:如果这几天收到一封信件名为「江蕙-再相会」或「孙燕姿-风筝」的信件,内有"附加档案",约为二百几K大小,也请大家千万千万别打开,因为有毒!!!
请大家将这封信转寄给通讯簿里的好友,以免其他人中毒!超重要,快点传给你的朋友和群组吧!
PS:总而言之:凡是来路不明的电子邮件,永远勿因好奇而打开!
昨天无锡新闻也播了类似的事情,特别是凌晨和早上四、五点钟的陌生来电,千万不要接,更不要回电过去!
中國大陸公安局特別提醒:

中國大陸公安局特別提醒請相互轉告: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福建安溪鐵觀音,又讓你聞一下,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上當。

這不是鐵觀音,那是觀音土,是一種迷魂藥,一聞即暈進而做案,輕者搶財劫色,重者殺害高價出售器官。非常殘忍,現已在廣東、河北、黑龍江天津等省市出現,請馬上轉告轉發所有親人。

緊急通知 :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海味乾貨大蒜等產品,又建議你聞一下味的話或者請你品嘗時一定要注意了"這不是蒜!那是乙醚蒜!"一種迷藥類的東西,當你聞到它,你就會昏,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請務必寄給你所有知道的群,現在成都、綿陽、江油、九環線、深圳公明、松崗、坪地、龍崗、東莞一帶等幾個地方已開始出現,大家小心! 請發給你知道所有親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