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1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基解密爆内幕 希拉妮面临考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28 23:1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unmot
世界视线
                   维基解密爆内幕 希拉妮面临考验
                                                  07月27日(三)

      美国大选激战进入决战阶段。不料,就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维基解密披露了一万九千封黑客盗取、来自七个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大老级人物的电邮,揭露希拉妮上位的诸多黑幕。

     大量电邮显示,希拉妮不仅勾结民主党高层,内定党内候选人,而且涉及洗钱和操控媒体等行为。这其中,希拉妮打压党内竞争对手桑德斯是最大看点。在党内初选阶段,民主党高层就密谋打压当时人气颇高的参议员桑德斯,以保证希拉妮获胜。

     电邮还显示,民主党就抹黑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策划了一系列动作,收买了大量网络水军,从多个方面刻画特朗普的负面形象,将特朗普描绘成一个没有外交经验、没有执政能力、只会夸夸其谈挑起种族仇恨的人。

     这些电邮一经公布,立即引起一片哗然。作为民主党人,希拉妮密谋抹黑特朗普还算说得过去,毕竟是不同党派,但民主党高层合谋打压桑德斯则令很多人感到意外。也就是说,桑德斯从一开始就被看作希拉妮的陪衬品,任何一个有气节的政治人物,都不可能接受这样任人摆布的安排。桑德斯果然震怒,要求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舒尔茨立即下台,自知理亏的舒尔茨其后宣布辞职。

     今次事件引起民主党内讧,必然对希拉妮的选情造成冲击。本来,希拉妮想借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之机,将桑德斯的支持者拉到自己这边,但现在,很多桑德斯的支持者已准备与希拉妮划清界线。

     更严重的是,电邮内容完全坐实了特朗普送给希拉妮的“骗子”称号。本来民调就显示,仅百分之三十三美国人相信希拉妮在公共场合说的是心里话,其他人则认为她说的话都是经过政治考虑的,而特朗普则不存在这个问题。虽然很多人认为特朗普粗鲁、过分,但多数人都认为他内外一致,所说即所想。今次维基解密爆料使希拉妮的诚信面临严峻考验。

       虽然希拉妮目前的支持度仍然领先,但如果类似事件再次上演,希拉妮的选情可能就会急转直下,美国选民很可能不会选择一个不可信的人上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