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0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黑客为国复仇 奥委会露出洋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18 19:2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unmot
           俄黑客为国复仇 奥委会露出洋相
                                【东方快讯】   09月18日(日)

      俄罗斯黑客日前接二连三曝光国际奥委会绝密名单,将美英等西方国家拥有禁药豁免权的运动员名单公之于众,踢爆国际奥委会的双重标准。这场博弈重创了美国在体育界的控制力。

      根据俄罗斯黑客曝光的名单,已有四十名知名运动员获得国际反兴奋剂机构的许可,服用了含有违禁成分的药物,当中不少人是今次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金牌得主,比如夺得四枚体操金牌的美国体操运动员比莉丝,夺得两枚女子单车金牌的英国运动员罗拉卓治等。

      面对愈揭愈多的黑幕,国际奥委会主席汤玛士‧巴治按捺不住,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求情,希望他制止俄罗斯黑客的曝光行动,但屡次被国际奥委会羞辱的普京,会帮他这个忙吗?一个月前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俄罗斯代表团险些被国际奥委会全员禁赛,虽然最后只有田径和举重两队被排除在外,但总人数也超过一百人,而俄罗斯残奥代表团则被全体禁赛,盛怒之下的普京下令在俄罗斯举办自己的全俄残运会,项目、奖金、赛程与里约残奥会同步。

      西方舆论一致抨击俄罗斯黑客的“不法行为”,却不愿花一点笔墨去探讨西方国家运动员服用禁药的真相,以及国际奥委会持双重标准的原因所在,这种为自己人讳的做法,再次折射出西方所谓新闻自由的虚伪性。在国际政治博弈中,西方媒体具有强烈的纪律约束,该说甚么,能说甚么,说到甚么程度,都有高度协同性,“讲政治”的意识很强。

     国际奥委会过往一直被认为是公正客观的体育组织,但经此一役让世人意识到,这个国际组织其实黑幕重重,也是受到美英等西方国家的集体操纵,那些表面上公正的反兴奋剂行动其实也是有选择性的,对美英运动员往往网开一面,而对美英选中的国家则斤斤计较。
        西方之所以利用今次奥运会的禁药风波杯葛俄罗斯代表团,说到底是因为俄罗斯早前割占克里米亚,其“野蛮行为”触犯了西方的利益,需要被惩罚。以往,西方利用国际奥委会作为政治工具任意打压对手,但没想到神通广大的俄罗斯黑客,却将国际奥委会的底裤扒得精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