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朗普后院失火 白宫团队濒洗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8:2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unmot
世界视线
                           特朗普后院失火  白宫团队濒洗牌
                                                 东网新闻与时评 06月02日(五)


美国总统特朗普内外交困,不仅欧洲之行被盟友抨击,自己的后院也失火,通讯总监杜比克突然辞职,显示白宫团队新一轮大洗牌迫在眉睫。


杜比克上任几个月就跳船,成为继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之后,又一离职的白宫核心团队成员。让特朗普难堪的是,团队在流血,却找不到新血来替换,据说白宫接触过四位可能接替杜比克的人选,但全都谢绝。特朗普的白宫热厨房已令政客们望而却步。


更不堪的是,通俄风波调查开始逼近特朗普家族,其女婿库斯纳已被联邦调查局纳入视线。作为特朗普最信任的助手,一旦库斯纳被挖出通俄证据,特朗普将大祸临头。正因为此,特朗普开始在白宫组建“作战室”,征召知名律师和公共关系专家,准备打一场政治攻防战。


另外,特朗普团队的内讧也愈演愈烈。关于是否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库斯纳与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针锋相对,库斯纳主张留在《巴黎气候协定》内以安抚盟友,并继续占领道德高地;班农则主张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发展美国的能源工业,双方使出浑身解数游说特朗普,令他一时难以决定。而白宫幕僚长普里伯斯据说因为厌倦白宫内部无休止的口水战,希望自己被“下放”到希腊,担任美国驻希腊大使;但特朗普担心普氏若短期内离职,将不利于白宫的形象公关。


特朗普面临无人可用的困境,这一方面是因为其强硬政策不被传统政客所接受,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主流媒体对其团队进行“定点斩首”,那些靠近特朗普的人,毫无例外地遭到主流媒体的重点关注,其背后的故事一个接一个被爆出。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哪个政客能经受住美国媒体放大镜般的审查?因此,很多人为了自保,都不愿趟特朗普的这个浑水。


特朗普是美国政坛异类,他誓死不向主流媒体低头,不向华府的潜规则低头,由此引发更强烈的报复。内部的泄密,外部的抨击,再加上司法机构的调查,诸多的反对势力编织成一个天罗地网,让特朗普动辄得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