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9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蔡英文四面楚歌 面临崩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21:3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unmot
【言论】
                  蔡英文四面楚歌   面临崩毁
                                     2018年1月29日  《千岛日报》


      台湾地区“台独”领导人蔡英文上台500多天,由于不承认“九二共识”和“一个中国”原则,打压国民党,打着“改革”的幌子,公布了多项违背民意的条例,遭到台湾人民反对、不满和痛恨。如今,蔡英文胡言乱语,几乎到了疯狂的程度。


       不久前,她对记者说,相信中国大陆解放军不会对台湾动武。一个月后,她又来了个180度的转变,发表“不排除解放军武统台湾的可能性”的言论,引发台湾岛内一片哗然。蔡英文前后矛盾的言论,证明她已经神经错乱。她之所以语无伦次,是想欺骗台湾人民跟她一起反对中国大陆;另一方面,她想拉拢美国和日本,希望得到特朗普、安倍晋三的支持,以对抗强大的中国大陆。


      蔡英文已经面临四面楚歌的境地,并且闹出不少笑话,她把自己上台500天说成500年。现在她面临三大压力,几乎把她推向崩溃的边缘。这三大压力是:大陆的强大和统一中国的决心;台湾岛内人民的不满和反对,她的支持度一路下滑,创历史新低;“台独”内部大佬对她非常不满,认为蔡英文太无能,下一届总统选举不希望她继续连任。这三大压力已经使她走投无路。为了应对这三大压力,蔡英文疯狂叫嚣,并命令台军方加强演习,鼓吹台湾有能力制造潜艇、有资金购买美国战机等等。


       台湾真的有能力对抗强大的解放军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建造潜艇是一句空话,台湾经济一蹶不振,哪来金钱建造潜艇?要购买美国虽已淘汰的军火,有钱吗?简直是在自欺欺人!台湾军演的目的是怕解放军“斩首”,“台独”分子演习怎样逃跑,如果蔡英文不是心虚,她为何要演习逃跑呢?


        蔡英文死拽着“台独”的灵牌,不承认“九二共识”和“一个中国”原则,已经到无药可救的地步。四面楚歌的她,利用甜言蜜语欺骗老百姓的谎言已经不攻自破。她的“台独”伪政权已经摇摇欲坠,无法挽救。


       啄木鸟   1月28日于雅加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