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9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贺韩朝首脑会谈取得丰硕成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00:1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unmot
                         祝贺韩朝首脑会谈取得丰硕成果
                                                   小  沈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文在寅总统于4月27日在板门店举行历史性的会面并进行友好的会谈,并达成丰硕的成果,最后签署《板门店宣言》,半岛和平再次取得重大进展,国际社会表示欢迎,世界人民无不感到庆幸、鼓舞和欢呼。
  美国总统特朗普除了恭喜朝韩峰会取得成功外,更感谢中国在朝鲜问题上的帮助,感谢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帮了大忙,表示如果无习近平协助,过程将更加漫长及困难。
  韩朝首脑第一次在板门店见面、亲切握手并进行友好会谈,取得丰硕成果,是世人预料之内。这次会谈,主动方面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他以宽阔的胸怀,带着诚意去板门店与文在寅见面并进行会谈;而文在寅也期待与金正恩友好见面及会谈,双方以同胞兄弟坦诚交换意见,终于达成共识,发表了《板门店宣言》。
  如所周知,韩国和朝鲜同是一个民族,同种、同根·、同源,语言、文化、风俗习惯都一模一样。三千里江山紧密连在一起,就像“打断骨头还连着筋”一样的亲密;因为历史的原因,在二战结束时,以三八线为界被划分为南北两地,并各自成立国家,其实那是无可奈何的事。
  68年前,美国发动“朝鲜战争”,拉拢一些国家对弱小的朝鲜进行侵略,打了三年以失败而告终;但是美国并不甘愿失败,非把朝鲜压死不可,于是长期以来不间断地向朝鲜施压;朝鲜为了保家卫国,艰苦地进行抗争,在经济十分困难之下,研制导弹和核子武器来保卫祖国,吓坏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因此,他们联合起来,对朝鲜打击实施严厉的禁运、制裁;但是朝鲜人民并不害怕,他们勒紧裤腰带、饿着肚子和美国进行抗争,导弹、核武器一个接一个取得成功,壮大了自己的实力。
  朝鲜在取得一连串胜利之后,有了保家卫国的核武器,有了本钱,打败了美国的核讹诈;因此就放下心来要大搞经济建设,大胆宣布参加在韩国举行的冬奥会,接着宣布愿与韩国文在寅总统举行会谈并宣布停止核试验及销毁核武器。金正恩一连串果敢的行动,惊动了全世界,全世界人民都竖起大拇指给予点赞。这是2018年最大的喜讯!
  金正恩与文在寅终于愉快地进行握手会谈,取得了丰硕成果,达成许多共识,签署了《板门店宣言》。这是朝鲜民族的一个大胜利,从此朝鲜可以放下心,省下一大笔试制核武器的金钱来搞经济建设,这是鼓舞民心的大好事,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无不欢欣鼓舞,祝贺朝鲜人民从此走向和平,为寻求民族解放、国家统一而努力奋斗。
  韩朝首脑会面并取得成功,是初步的胜利;美国特朗普虽然表示“祝贺”,但骨子里卖什么膏药,世人难以琢磨;我们等待今年五六月间金正恩与特朗普的见面会谈。我们相信,朝方一定会拿出诚意,以保家卫国为原则跟特朗普见面会谈,只要美国拿出诚意,撤销对朝鲜的经济制裁,保证朝鲜人民的领土完整和国家的长治久安,朝鲜也一定以实际的行动,放弃导弹和核武器试验,为亚洲及世界和平作出有力的贡献。
  金正恩与文在寅历史性回见并进行会谈,并取得巨大成功,带给亚洲和世界一片曙光。今后,韩朝双方,以兄弟民族的大义,进一步商谈,签署和平协定,进一步进行统一会谈,让三千里江山得以完全统一,这是朝鲜民族的希望,也是全球人民的希望,希望这个日子早日到来。

       (泉水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