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16|回复: 0

特朗普“输了美国,输了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4 0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unmot
                                            特朗普“输了美国,输了世界”?
                                                                东网述评

      
     我们有一点要明白,美国人民选举美国总统,只要美国人民认为特朗普“胜任”美国总统、能给美国民众带来利益,特朗普将还是美国总统,哪怕“输”了世界又如何?
     作为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的美国,只要自己不折腾自己,在未来很长时间内都是很多国家追赶的对象,也是妥协的对象。美国不管现在还是未来都有自己的实力应对来自世界的挑战。哪怕在伊核协议、经贸问题上与盟友有着严重的矛盾,但在军事上盟友依然紧紧的围绕在美国周边。例如在波罗的海的北约军事行动,在拉脱维亚的北约“马刀多国打击”军演,无不透露着美国的实力与地位。


     “赢了美国,输了世界”的说法由来已久,说格调特朗普确实不够格,但说要是“赢了美国”为时尚早,说“输了世界”就有点儿太乐观了。
     1.出尔反尔的特朗普,确实让很多国家感觉跟特朗普说话,都不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但实事求是说:特朗普看似“不靠谱”,但打起贸易战,绝对很有执念。
     2.面对欧洲国家,美国就是“主人”,看看现在的G6国家,都快要跪地求饶了!主从关系,从美国到这些国家驻军开始,已经埋下祸根。
     3.美国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和对科技产品专利的拥有,是其敢于“怒怼天下”最大的资本!
     4.美国的信誉在下降,但美国根本不理会这些东西,关注的只是利益获取。
     5.打贸易战是美国特朗普的名头,但最终还是准备收割之前在各个国家培植的势力,企图围堵与分裂别国。
     所以,我们要警醒,而不是看笑话!

      特朗普治下的美国没有希望,美国民众看不到未来;特朗普时期的世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谁也不知道世界上的哪个地方哪个时候会出现问题。因为特朗普太意气用事了,应该改名“特没谱”“特离谱”了!
    我们不管他国做什么,针对什么,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军事方面:核武力量必须和世界霸主对等毁灭的实力,常规力量必须能够防卫自己领土和领海,能与敌人决一死战的实力,即使不能胜但也可重创敌人,让敌人起不来。经济方面就是改革开放,绝不能封闭锁国,从目前的战略地理位置看,俄罗斯和印度都很重要,大家切不可忽略印度的重要性。
      (大勇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