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破局!中国连出重手,突抄美国后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00:2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unmot
            破局!中国连出重手,突抄美国后院!
                                                      汉报     2018-10-28


        高手过招,总是杀人无形!转眼间灰飞烟灭!正当特朗普从经济和军事上全面围堵中国,中美摩擦日益加剧之际,时隔七年,在这个微妙时刻,美国的铁杆小弟安倍来了!来的就是客,中国大张旗鼓,给了安倍一些面子,晚上中日友好40周年的招待会更是规模空前,安倍激动万分,连连表达出一定要将中日关系搞好的决心。
     当然,安倍表态归表态,我们要看行动!这出大戏演给谁看的?相信大家心知肚明。
     大家可以想一下,美国正在恼羞成怒的全面围堵中国之际,美国突然发现,自己最忠心的小兄弟,突然屁颠屁颠跑到对手家里要搞好关系表忠心去了,这对好面子的特朗普打击有多大?


      你看看,你正在建立围堵中国的联盟,你自己的小兄弟却和人家明目张胆的和好去了,这让老大情何以堪?表忠心也就罢了,安倍并且说出了下面这段让特朗普吐血的话:
      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发展,中国的发展对日本乃至全世界都是巨大的机遇,两国应为加强世贸组织(WTO)等多边自由贸易体制进行合作。
      看到了吧,安倍还要加强中日在WTO框架内的合作,这不是在打动不动就搞单边制裁、狂剪全世界国家羊毛的那个世界老大的脸吗?

      在这个敏感时刻,安倍因何不顾特朗普的黑脸,执意多次请求访华,安倍可是一个精明的政客,中美交锋僵持之际,安倍已经敏锐的觉察到美国颓势已露,如果还继续捆绑在美国这个战车之上为虎作伥,日本的日子也会越来越难过。
     再者,特朗普上台之后,狠剪自己兄弟羊毛的做法也让安倍心惊肉跳。因为政治命脉被美国牢牢把控,日本对美国的决定根本无法做出回击,而此时此刻,世界上也只有中国在贸易战中的对美国说不,并且见招拆招,几个回来下来,特朗普不但没有占了便宜,反而把自己弄了个焦头烂额。
      所以,在这个敏感时刻,安倍想要表达的意思很明白,中日是近邻,无论中美贸易战怎么打,这次访华我先表个态:我们不掺和不站队。 同时,给美国表达的意思也很明白:老大别再逼我了,再逼我我就转投中国了!中国答应了安倍的访问请求,也是在向美国表达一种态度:想堵我,没门!


     此时此刻,让特朗普难受的不止是日本访华,更让特朗普扎心的是;还有另一个更铁杆的小兄弟以色列。
     在中国答应安倍访华的同时,应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邀请,中国德高望重的老王将出国首访放到了以色列。并且受到了以色列的高规格接待,以色列总理更是直言将永远致力于将以中关系搞好下去!
     在世界上,美国对哪个国家最好,这个答案不用说那就是以色列。为了以色列,美国退出了教科文组织。为了以色列,美国可以扛着世界上绝大部分国家的反对,力撑以色列,并且威胁其他国家你们谁要敢反对以色列试试,当然其他国家来了个试试就试试,让当时的美国驻联大使黑鸭梨女士气的脸都绿了。
     从这里可以看出,美国完全是为了以色列两肋插刀!但是,以色列却在这个时候,从背后给了老大一刀。美国在前面苦苦拼杀,并号召世界上的小兄弟都孤立中国,万万没有想到,以色列却在此时此刻和中国的老王大秀友好,这让特朗普情何以堪?


       绝望,这样的消息对于70多岁的特朗普来说,无异于一把重锤,锤的特朗普的心脏病都要犯了的节奏。
       有人说不就是一次来访和出访吗?就是例行访问而已,有什么好说的,大家可以想想,如果你正在和你的对头在大街上骂战,打的不可开交,你的兄弟突然跑到你的对手家里走亲戚去了,你会做何感想?
       如今,中国不仅将美国的死敌伊朗、叙利亚、俄罗斯拉到一个阵营里来了,竟然也将美国最为心腹的两个小弟也给统战了。
      这怎不让特朗普恼羞成怒?这怎不让美国那些一心想要建立反中同盟的政客们失望透顶。


      就在昨天,美国媒体称:中国之所以用兵如神,就是因为窃听了特朗普的苹果手机,才能对美国游刃有余。对此,我们外交部调皮的华大姐来了句:苹果手机不安全,可以用华为!你们的苹果中国我们都没有觉得不安全,你们总统用自己的苹果也觉得不安全了,好吧用我们的华为吧!
      看到了吧,美国人都被逼到草木皆兵疑神疑鬼的份上了!


      有句话,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在世界经济普遍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世界老大不是忙着带领大家共渡难关,却是剪全世界的羊毛确保美国优先。
       而世界老二却是大搞一带一路,有钱大家赚,好处大家分,你说你会投谁的票?
      对于中美之争,很多人都看的很明白,世界老大害怕世界老二学习成绩太好超越自己,但他不是想办法通过更加努力的学习来甩开老二的追赶,而是想方设法的打压赶超上来的老二,并且威胁其他同学都来孤立老二,而世界老二绝不低头,通过更加努力的学习来追赶老大。
      面对美国的毛衣大棒,中国有礼有节的反击,已经赢得越来越多国家的支持,这其中包括很多美国的小弟,他们对美国敢怒不敢言,希望中国能站出来主持大局。
      而中国不但在毛衣战中寸步不让,还在伊朗问题上仗义执言,使得美国对伊朗的石油禁运已是一纸空文。让特朗普颜面大失。 不但是经济牌,中国在台湾问题上也已经再次给美国划出了红线:不惜一切代价!而美国防长则再次邀请中国防长:咱们再来谈谈可好?


      这一次,安倍关键节点的访华,中国老王关键时刻的访问以色列,只是中国在提醒美国: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有一个强大的国家,才能有这样的出牌的实力,


     老铁们,好戏还在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