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60|回复: 0

台湾“九合一”选举绿地变蓝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7 0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unmot
                                     台湾“九合一”选举绿地变蓝天
                                                     啄木鸟   2018年12月15日《国际日报》
      
       2018年台湾地区“九合一”终于尘埃落地,选举结果,以蔡英文为首的“台独”地盘绿地变蓝天,民进党不仅失败,而且大败,甚至惨败!22个县市级选举中,国民党候选人赢得15席,民进党仅留6席,另一席台北市为无党籍人士柯文哲所赢得。
  这次“九合一”选举早有预料,民进党在民调出于劣势,而国民党许多县市在民调中遥遥领先,选举结果,就证实民调所预测不出所料,把民进党打得落花流水,选举结果已出炉,按照惯例,民进党主席“台独”顽固分子蔡英文当晚匆匆宣布辞去民进党主席职务,以示对此番“九合一”败选负责,彻底粉碎了她的下届连任美梦!
  
      蔡英文在选举失败后发布声明,说这次选举是民众对她的政策方向“没有跟进”所至,也就是说,她的执政能力及选举策略不得民心,一个得不到人民支持的政党,一定会遭受到惨败!说明:“台独”不得人心,民心不可违。
  蔡英文是个死硬的“台独”分子。在“台独”政客的共同操弄下,她一度唤风呼雨,飘飘然似乎不可一世。然而,曾几何时,这棵风光无限的“空心菜”很快枯萎,从台湾的政治塔尖上“跌落”,大势已去。
  蔡英文执政两年多来,所实行的政策是违反民意,她上台后就宣布不承认“九二共识”,大刀阔斧地追杀国民党,大力推动她的“台独”阴谋,在文化及各个领域推动“去中国化”,岛内经济搞得一塌糊涂,观光业一落千丈,岛内农业、工商业一蹶不振,人民叫苦连天;蔡英文依靠扇动,无政府主义,空喊口号,而且带着仇恨获得选举,其结果必然如此,可以说,蔡英文的政治生命已经结束,所谓“总统”有名无实。
  
      现在,人民拥载国民党,国民党士气在旺,这正是重新执政的好兆头、好的开始,国民党就要摈弃不合潮流的“台独”统治时期的方针政策,彻底进行改革,在宣布坚决拥护“九二共识”、“一个中国”的前提下,与大陆进行密切沟通,发展经济,好好落实大陆31条优惠政策,大力推行高雄市当选市长韩国瑜拼经济的“让高雄发大财,走出去,请进来”的政策;只要掌握好方向,走群众路线,努力做好民众所关心的一切,把“台独”阴谋和影响彻底铲除 ,台湾就有希望!
    国民党,加油!   
      
      2018年12月7日于雅加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