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保健养生 查看内容

世界上最简单的防中风方法

2017-12-11 18:39| 发布者: zjj| 查看: 934| 评论: 0

摘要: 世界上最简单的防中风方法,活到百岁不中风! 2017-02-16智富易学
KML 轴承
            世界上最简单的防中风方法,活到百岁不中风!
                      2017-02-16智富易学传统文化研究院智富易学传统文化研究院
        脑卒中俗称中风,当供给脑部的血流发生障碍时,脑卒中就发生了。中风具有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三大特点,是我国成人第一位的致死和致残病因。
      《欧洲流行病学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寒冷天气会导致中风危险增加30%,其主要原因是气温骤降会导致血液凝结及动脉阻塞,增加脑部血栓风险。研究结果还显示,室外气温在24小时内每降低2.9摄氏度,中风病例就会增加11%。而在那些中风高危患者中,由于血压升高、吸烟或体重超标等缘故,其中风病例更会增加30%。
       谁都怕中风,可有几个人知道,世界上最简单的防中风方法竟然这么简单,就是一个小动作:踮脚。
 
      经常踮脚,活到百岁不中风!
     踮脚的作用,可不止是大家所熟知的练习小腿肌肉。除了锻炼小腿肌肉,让下肢血管流动之积极作用之外,踮脚动作还能表明,大脑能够控制远端的脚趾和腿肚子,说明神经没坏,脑子没呆,刺激远端的肌肉运动还会刺激大脑,反馈调节大脑功能。如此一来,脑血管不会加速堵塞,也就不会中风。
      可以先双脚并拢,用力踮起脚尖,然后放松,再重复,每天连续做数十次。踮脚运动不受场地、时间和器械限制,每次5~10分钟,还能有效而快速地减轻疲劳。
 
     常做两脚划圈,也能防中风!
     如“两脚划圈,就能预防中风”。两脚划圈主要是踝关节的运动,中医认为,踝关节为足三阳经、足三阴经及阴阳二跷脉的通过之处。
     经常活动踝关节,不仅可以疏通相关经络,还可刺激关节周围的腧穴,起到平衡阴阳、调和气血、开窍醒神、补益肝肾的作用,使肝阳上亢之气下降,从而达到预防中风的目的。
      做法:两脚划圈时要自然站立,旋踝时,其中一脚站立,另一只脚旋转,双脚交替进行,也可取坐立或仰卧位进行,最好是站立旋踝。
一般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或只做一次,每次15分钟左右为宜。
     中风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谁都怕中风,但99%的人不知道,世界上最简单的防中风方法就是一个小动作:踮脚。经常踮脚,一辈子难中风!而常做两脚划圈,也能防中风!中风有五大早期信号,千万别忽视!一定要发给微信朋友,让更多人知道!
     (注意:本文所用为基本方,使用前请咨询医生指导。)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