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先达人足迹 查看内容

北京广州校友穗城相聚 先达亲情满怀

2018-2-6 23:09| 发布者: zjj| 查看: 1126| 评论: 0|原作者: 张巧端 报道|来自: “先达人”微信群

摘要: 北京广州先达校友穗城喜相逢,先达乡亲校友畅叙先达亲情乐融融! 张巧端 报道 2月4日,我和北京先达校友会的几位先达乡亲,有北京潞河中学同乡校友郑仕贞(振顺妹妹)、蔡玛丽(达荣妹妹)及夫君戴伟华(先达 ...
                        北京广州校友穗城相聚 先达亲情满怀
                                                         张巧端 报道
 

      前左起洪明光、付汉询、巧端、郑士贞、戴伟华,后左起陳慈霞(慈柔妹)、蔡暹栾、黄雪霞、蔡玛丽、饶晓容(铁生妹)
 
         北京广州先达校友穗城喜相逢,先达乡亲校友畅叙先达亲情乐融融!
        
        2月4日,我和北京先达校友会的几位先达乡亲,有北京潞河中学同乡校友郑仕贞(振顺妹妹)、蔡玛丽(达荣妹妹)及夫君戴伟华(先达女婿)等人,在广州受到了广州先达校友会领导付汉先生和广州先达校友会分先达老乡热情接待,使我在花城广州又听到了亲切的先达国语,享受到了浓浓的先达亲情。
        付汉询先生早就是先达名人,我早有耳闻,只是一直未缘相见。这次在广州非常高兴地见到了这位当年先达走出来的中国著名羽毛球国手,他当年曾次荣获全国羽毛球冠军,后担任过国家羽毛球队教练。而且早就听说付先生热情好客,对外地来穗的先达乡亲校友都是慷慨解囊,热情招待。这次在广州相见,果然名不虚传,对我这位首次见面的乡亲,也礼宾相待,热情友好,让我们从寒冷北方来的乡亲校友们,感到了花城广州的暖暖春意,更感到了付先生和各位广州先达校友浓浓的先达情怀。在此,借先达人网站平台,向付先生和广州先达校友会各位校友致以深深地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热情欢迎你们有机会来北京先达校友会做客。
 
         我这次能在广州和广州部分先达乡亲亲切相会、相聚、畅叙先达情,还多亏晓容(铁生妹)的联系和张罗。我还特别真要谢谢蔡暹栾了,去年11月我在香港参加世界先达乡亲第四届联谊大会,她见到我並留下手机号。此次我女儿孩子(8岁半),来广州番禺参加少儿足球训练比赛,女儿也帶我一同来广州了(1月27一2月6日)。我事先沒准备来广州,到了后只好临时让蔡暹栾帮助联络了。她不仅热情通知广州校友会给我安排,並親自前来我们住的酒店接送,非常热情,令我十分感动。
      我特别还想在此感谢 《世界先达乡亲第四届联谊大会暨香港先达联谊会20年庆》的盛大举办,为我们很多天各一方,多年不见的先达校友、乡亲和亲属所搭建的喜重逢、叙友情的珍贵平台!感谢广州先达校友会安排难忘、永记心中的相见聚会。
       立春已过,春节临近,借此机会,我给广州先达校友会、北京先达校友会、还有各地的先达乡亲、校友们提前拜个早年!恭祝大家狗年旺旺好运来,祝大家春节愉快!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北京先达校友会   张巧端
         2018年2月5日  于广州
    
        (本站编辑根据张巧端发来微信内容编辑整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